百年的浪漫情人節 噴泉祝福的愛情佳話

 

 


百年的浪漫情人節  噴泉祝福的愛情佳話

台北君悅大飯店 

民國一百年的第一個情人節,當然要和情人甜蜜地舉杯慶祝,位於台北君悅二樓的寶艾西餐廳,向來是情人過紀念日的首選餐廳,高雅歐式空間、優雅氣氛,挑高玻璃天井帷幕納入美麗月光與星空,還有浪漫噴泉祝福的不敗求婚桌,寶艾於2月14日提供菲力牛排與香酥蝶魚,兩種主菜邂逅的情人節套餐,每位NT$3,800;或是2月11日至14日在當代洗鍊設計、時尚品味結合現場演奏的Cheers餐廳,將特別推出可供雙人享用的甜蜜甜點集, 讓您與情人甜蜜啜飲氣泡酒、共嚐巧克力鍋,每份NT$1,800。百年難得的情人佳節,和情人沉浸在台北君悅旖旎的幸福旋律,讓許下的諾言在剎那間成為永恆。 

寶艾西餐廳推出的情人節套餐,由主廚精選食材而設計出的創意佳餚,  開胃前菜由胡桃木煙燻、肉質細緻豐厚的鱒魚,搭配清爽的酪梨、蘋果、酸奶及滿滿奢華的西班牙魚子醬做為點燃味蕾的序曲;優雅的EXPRESSO湯,浮著一圈誘人的鴨肝焗烤酥皮,輕輕攪拌湧出青翠的綠,鴨肝鮮鹹與豆仁濃湯的細緻充滿大膽的柔細;大塊帝王蟹蟹腳肉塞滿義式手工麵皮,烤過的茴香搭配鮮味十足的番茄海鮮醬汁,飄散迷人的香氣,開啟纖細的五感神經;主菜精選出菲力牛排與香酥蝶魚,讓情人享受兩種主菜的邂逅,首先牛排以先煎再爐烤的方式保持外皮香酥、切開卻肉汁四溢的最佳狀態,搭配具有濃郁菇香口感滑潤肥美的珍貴菇類「雞油菌」,再加上黑松露,最後淋上雪莉酒與波特酒調和的紅酒醬汁,以絕佳肉質與獨特菇香酒氣,補充能量;豐富膠質且肉質軟嫩的鰈魚非常適合女性食用,主廚也細心的加入大量蔬菜,以洋芋作為魚鱗、還有高纖營養的蘆筍、豆仁、補鐵菠菜,淋上優雅香氣的白酒魚子醬醬汁,經典優雅最能品嘗肉質本味;完美的奢華甜點,則是如春天豐盛的香檳慕斯杯,優雅酒香與欲滴鮮莓還有手工情人節巧克力,再啜飲浪漫氣泡酒帶給情人最甜蜜的晚餐終曲,每位NT$3,800。 

或許是流動的泉水彷彿不停滋潤愛情的養分,溫暖自然的陽光促使愛情萌芽茁壯,在寶艾餐廳中相識、相戀、含情脈脈的情侶們在此用餐的愛情故事不計其數,其中名聞遐邇的「求婚桌」就是位於餐廳經典的噴泉正前方,更創下目前求婚高達百分之百的不敗紀錄,台北君悅行銷公關總監李佳燕表示:「在台北君悅寶艾餐廳求婚成功的佳偶不計其數, 該餐廳並曾創下一天協助三對情侶求婚成功的紀錄。當然提前與餐廳的溝通,服務人員的用心與完美餐點氣氛的搭配,都是求婚成功的關鍵因素,這讓寶艾西餐廳成為君悅飯店的求婚聖地, 更是台北市浪漫西式餐廳的首選。」 

2月11日至14日和情人度過一個輕鬆愜意的浪漫週末,Cheers餐廳則推出”甜蜜情人甜點集” , 每份NT$1,800 其中包含兩杯Chandon氣泡酒以及58%的黑巧克力鍋搭配當季鮮甜草莓、棉花糖以及手工巧克力,另外再附贈玫瑰花,為您在情人限定的節日創造戀愛無限的浪漫氛圍,沉浸情調旖旎的幸福旋律之中,每組NT$1,800+10%。 

以上價格均須另加一成服務費。如需更多詳情或訂位,請洽台北君悅餐飲訂席,電話:02 2720 1200分機3198或3199,或上網www.grandhyatttaipe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