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迷驚炫許雅涵微博秀衣櫥 史上第一遭

GBN-2011-02-07-002

 

 

 

歌迷驚炫許雅涵微博秀衣櫥  史上第一遭

年節期間,大家除了祝福新年簡訊不斷外,在微博上互相拜年方式成了今年的過年新寵。無分地域,身份,距離大明星與小市民通通拜在一塊,網路世界發揮了絕對的影響力!在大家的鼎力支持下,腾讯微博注册用户量也突破了1億——從去年4月1日改版上線试運行到现在,騰訊官方僅僅用了10个多月的时间。真是讓人不得不刮目相看! 

過年期間,騰訊官方更是史無前例的和唱片公司聯手,一起在春節期間辦起了歌手微博秀,第一波所選定的主角是因發行全創作專輯而迅速走紅於內地的~台灣12歲的”萌蘿莉許雅涵”!!!”Candy小小衣櫥秀” 微博活動讓創作歌手許雅涵,在過年期間也能和眾多喜愛她的歌迷一起歡度春節!許多歌迷一早便守候在許雅涵(Candy)的微博上準備搶坐沙發(頭一個發言) ,讚聲不絕的歌迷更是動員了許多力量一直轉發支持!一張張發出的許雅涵小蘿莉造型,讓網路上充滿了一片逗趣與可愛的評語! 

短短一天的互動讓許雅涵的騰訊官方認證微博http://t.qq.com/xuyahanCandy,竟衝破了63萬人次,達到新高紀錄。百度的許雅涵吧在許雅涵兩次登入內地宣傳後,不到七個月的時間衝破310萬大關的紀錄!連向來講究數據的唱片公司高層,也不得不正視這種網民倍增的新行銷力量! 

許雅涵所屬的-漂兒音樂(PureMusic)唱片公司表示:因為接獲很多從內地寄來給許雅涵禮物的歌迷電話與留言建議,希望能和許雅涵一起過年!而許雅涵不但在微博大秀25套造型服,並在微博上還秀出公司宣傳和自己的爆笑私家照,把大家都逗得樂陶陶!

 

 

GBN-2011-02-07-001 GBN-2011-02-07-003 GBN-2011-02-07-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