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居歲月 愜意漫春旅

 

 


山居歲月 愜意漫春旅

   蕭瑟的冬季,讓人期待著春天的來臨,寬庭將Peter Mayle著作A year in Provence (山居歲月)裡的愜意抒情悄悄地帶入家居氛圍中。

   山居歲月裡描述的南法普羅旺斯Gordes村落裡,無論是轉角湧現的花簇或是山腳下池畔的倒影美景,伴隨著春天日出日落的光影變化,令人忍不住駐足留戀不已。寬庭2011早春新品寢飾,將細膩的春季花卉綻放變化透過設計師精密筆觸手繪圖稿,並採用頂級『英丹染料』及其獨門印染技術,將這些恬靜悠閒的好心情真實呈現,以印花、刺繡、蕾絲等不同手法並用的完整系列,可各自獨立卻又能相互巧搭,引領消費者進入恬適又充滿柔情的雅緻春光! 

【材質特色 – Voile華爾紗】

華爾紗是使用100%埃及長纖細棉織成的布料,棉線纖維柔細但極有韌性,織布密度高卻不易變形斷裂或起毛球,十分輕薄、有透明感,而且具有良好的透氣性,柔軟滑順、乾爽舒適,尤其適合春夏使用。

華爾紗材質十分柔軟,因此需要更高的印染和織繡技術;但也由於長纖細棉的滑順質感,能使平織印花和手工刺繡更容易突顯其精緻感。透過華爾紗特有的輕薄、柔細、透明搭配出完美的感官體驗。

【春夏流行色系】

帶點薄霧感的沁灰或淺灰、散發出清新雅緻的天使白以及各式花卉的自然元素ex:紅褐色、純白為2011春夏交織出盎然的新意。 

沈浸在滿滿的花海裡,睡夢中彷彿嗅到陣陣清新香氣,一覺醒來也讓人神清氣爽!

  • 拾光映影 寢飾(寬庭)
 

    義大利精緻印花呈現,捕捉晨曦池畔高雅的西洋水仙綻放美景,雪白花朵趁著薄霧與灰藍的湖面相稱,光影層次交疊更顯立體生動,漸層大小印花設計,彷若湖面泛起漣漪般的生動活潑,華爾紗絕佳膚觸與輕透質地為盎然春季留下最美麗的倩影!      

【材質】 PUR米蘭高級訂製床單:100%埃及長纖細棉華爾紗床組

【售價】雙人:NT$51,870 

     
 
 
 

  • 綻放瞬間 寢飾(寬庭)

   義大利精繡工法展演初春的花園意象,以細緻的飽滿花形蕾絲飾邊,巧妙利用虛實不同織繡技法呈現鮮活的立體感,充滿清新光澤的天使白,彷彿將繁花盛開的姿態定格在最完美的瞬間

【材質】PUR米蘭高級訂製床單 義大利原裝進口100%埃及長纖細棉蕾絲床組

【售價】雙人:NT$73,600

 
 
 
 

  • 約定 寢飾(寬庭)

   娟秀朵朵的桔梗花卉,以各種姿態換化成幸福永恆花語,邊緣以同色弧形收邊,像是約定好以最曼妙的姿態群舞歌詠春天,輕薄舒透的華爾紗材質將春暖花開的舒服感受完整再現於家居氛圍中。 

    【材質】DEA值得傳家的頂級手工蕾絲寢具:義大利原裝進口100%埃及長纖細棉 華爾印花床組

【售價】雙人:NT$82,380  

 
 
 

  • 朵薩 寢飾(寬庭)

    細緻的花型曲線,以優美的姿態蔓延春意柔情,純淨的天使白巧妙搭雙色繡線,

將花朵初綻的瞬間,透過精湛密實的刺繡技法,一針一線的勾勒出典雅浪漫氣息。 

【材質】 PUR米蘭高級訂製床單:100%埃及長纖細棉刺繡床組

【售價】雙人:NT$55,870

   

以上資料及商品提供來自『寬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