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曲線”陳美里詮釋《諜影迷情》女特務 變裝大展戲劇天分

GBN_9944

 

 


“S曲線”美里詮釋《諜影迷情》女特務 變裝大展戲劇天分

20位台版女特務上街為戲宣傳  信義區陷入火辣 

    還記得在《女狼俱樂部》中飾演勇於追求夢想的音樂創作家派波蓓拉寶(Piper Perabo)嗎?成功刻畫女性自主奮鬥心聲讓觀眾驚艷的派波蓓拉寶挑戰小螢幕,選中DIVA Universal頻道的《諜影迷情》(Covert Affairs)獻出處女秀,第一季全12集,將在2月17日(星期四)晚間九點於DIVA Universal頻道全台首播。《諜影迷情》由《神鬼認證》製作團隊操刀,派波蓓拉寶挑大樑演出中情局特務,詮釋女性變身各種身分的冒險經驗,結合愛情、親情、有苦難言、不能透露真實身分的秘密,高潮迭起。台灣的美國影集迷早已引頸期盼,派波蓓拉寶的頭號粉絲-陳美里,繼登上FMH封面後也在新的一年尺度大突破,火辣露”S曲線”力挺全美口碑賣座影集《諜影迷情》,挑戰另類性感變裝秀詮釋女特務,透露叩關戲劇野心,更率領20位火辣台版女特務上街搞諜報,讓信義區頓時陷入致命性感諜海! 

情人節前夕 雙面陳美里自爆談情愛搞神秘像特務 率火辣特務女郎攻陷信義區

    新一代性感女神陳美里情人節前夕以超貼身特務裝火辣亮相,不當小徐若瑄,改封派波蓓拉寶(Piper Perabo)為偶像,挑戰秒速變裝情境秀,詮釋性感迷情女特務,S曲線好身材包不住,帥酷風衣底下惹人無限遐想!但外表火辣內心保守的她,透露「白天我會專注在工作中,扮演好理性和知性的藝人角色,但晚上希望是感性、偶爾任性的小女人,依偎在情人懷中」,單身而渴望愛情的她,大方分享自己一談感情願不顧一切低調愛相隨,變裝、扮醜花招百出,曾被姊妹淘笑說簡直比特務還神秘! 

    積極磨練演技,拓展在演藝圈發展機會的陳美里,平常沒事就窩在家看美國影集練功,最嚮往能詮釋像派波蓓拉寶(Piper Perabo)所扮演的Annie這個角色,「single woman、double life單身女性、雙面人生的人物特性,很符合現代女性的特質,更能體驗許多不同的冒險場面」,為力挺偶像,也號召20位辣妹姊妹淘化身台版特務攻陷信義區,在眾多情人堆中吸睛百分百,為偶像新戲做足宣傳。 

《神鬼認證》團隊全新小螢幕力作-橫掃全美口碑影集《諜影迷情》正式登台

    以突顯人性化、貼近女性觀眾角度在諜報類型片中脫穎而出的《諜影迷情》(Covert Affairs)由電影《神鬼認證》、《史密斯任務》名導道格李曼製作(Doug Liman),描述一名中情局特務Annie Walker雙重生活的故事,平日她是在博物館工作的一般上班族,面對家人朋友時就像個鄰家女孩;但執行重要又危險的任務時,又展現出冷靜、甚至冷酷的一面。 

    《女狼俱樂部》一戰成名的派波蓓拉寶(Piper Perabo)所飾演的Annie Walker是一名尚在訓練中的菜鳥情報員,突然被中情局「提拔」為外勤特工。她出眾的語言才能或許是上司看重的一個原因,但她的上司似乎對她的前男友更感興趣,貌似「甕中捉鼈」才是中情局招募Annie的真正原因!她的導師兼行動負責人由《醜女貝蒂》的克里斯托弗戈洛姆(Christopher Gorham)飾演,在一次任務中雙眼失明,卻是劇中最令觀眾風靡的要角,《豪斯醫生》的安妮杜德克(Anne Dudek)則扮演Annie的姐姐。凱利梅崔特(Kari Matchett)扮演女主角老闆,中情局特設特務機構「國內保安局」的負責人,與彼得葛拉漢(Peter Gallagher)扮演她的丈夫Arthur,中情局另一個特設特務機構「特勤局」的負責人有微妙的競爭關係,多位實力派演員間的精彩對手戲為戲增色不少,將帶給台灣觀眾不同的視覺饗宴。 

    《諜影迷情》也是派波蓓拉寶(Piper Perabo)首度跨足小螢幕的代表作,以極佳的收視率和口碑橫掃全美,2010年首播即創下490萬收視佳績,且隨著劇情發展,《諜影迷情》的收視成績也節節攀升,出色表現令該劇在第一季剛剛播出六集後便順利簽約第二季,預計將於2011夏季問世,派波蓓拉寶更憑藉著劇中扣人心弦的精彩演出獲得金球獎電視影集類最佳女演員提名的肯定。 

    《諜影迷情》將於2月17日開始,每週四晚上九點在DIVA Universal頻道亞洲區獨家首播!台灣觀眾朋友請鎖定中華電信MOD 97台、kbroVision數位電視165台、bbTV數位頻道332台、TBC數位電視238台、newTV數位電視307台、Vestar 204台,一起體驗中情局特務的雙重生活!

《諜影迷情》(Covert Affairs

劇情概要 

由《女狼俱樂部》、《比佛利拜金狗》演技派性感女星派波蓓拉寶(Piper Perabo)所飾演的美國中情局菜鳥情報員Annie Walker,在莫名被擢升之際,意外捲入一樁局內不可告人的機密。她出眾的語言才能或許是上司看重的一個原因,但她的上司似乎對她的前男友更感興趣,貌似「甕中捉鼈」才是中情局招募Annie的真正原因。 

除了引人入勝的劇情設定之外,本劇的卡司也是備受各界期待的原因之一,克里斯托弗戈洛姆(Christopher Gorham,《醜女貝蒂》、《變種特工》)扮演Auggie Anderson,一個為中情局效命的軍事情報特工,在一次任務中雙眼失明,他是Annie的導師兼行動負責人。彼得葛拉漢(Peter Gallagher,《美國心玫瑰情》、《橘子郡男孩》)扮演Arthur,是中情局特設特務機構「特勤局」的負責人。凱利梅崔特(Kari Matchett,《入侵》)扮演Joan,另一個中情局特設特務機構「國內保安局」的負責人,同時也是Arthur的妻子。安妮杜德克(Anne Dudek,《豪斯醫生》、《廣告狂人》)則扮演Annie的姐姐,育有兩個孩子的母親。 

Universal Cable Production出品的最新力作《諜影迷情》,由《神鬼認證》三部曲、《各懷鬼胎》名導道格李曼(Doug Liman)及《橘子郡男孩》的Dave Bartis監製,並由《閃亮聖誕節》的麥特柯爾曼(Matt Corman)、Chris Ord編劇及共同監製,導演則是口碑影集《火線警告》、《靈異妙探》、《犯罪心理》的幕後推手提姆麥特森(Tim Matheson),陣容堅強,是今年DIVA Universal頻道的重頭好戲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