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星娛樂『星之寫真記事見面會』

GBN_1518

 

 


傳奇星娛樂『星之寫真記事見面會』

首次動員CIRCUS  JPM 大牙 APPLE 藍又時

20位藝人 與粉絲共度情人節

天公不作美 仍有港、台、日近千名粉絲出席 眾偶像感動

經紀人ANDY下解放令 讓粉絲與偶像破天荒極限親密

     由黑人陳建州與知名經紀人ANDY一起合資開設的「傳奇星娛樂」成立一週年,特地齊聚齊下20位偶像藝人拍攝近百組照片發行「星之寫真記事」,要讓帥氣美麗的照片陪伴粉絲一整年!為了答謝粉絲的愛護,特地在西門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傳奇甜蜜情人見面會」,適逢情人節前夕,一項嚴格出名的的經紀人ANDY首次下解放令,親自設計三種親密遊戲,讓歌迷與偶像們破天荒玩極限親密遊戲,讓歌迷們現場尖叫連連!大呼值回票價!

 

     這場「傳奇甜蜜情人見面會」出席的偶像藝人有最新成軍的偶像團體J P M (小傑、王子、毛弟),創作搞怪樂團CIRCUS (EASON、KID、小馬、LEO),前黑澀會的大牙、MEI MEI、APPLE、筱婕、洪詩、玉兔,模范棒棒堂的鮪魚、虎牙、小樂,創作才女藍又時、大學生了沒人氣大學生秋森、俏皮,還有新生代帥氣造型師阿寶共20人超大陣容出席,偶像們有的許久沒有出席見面會活動,有的是首次參加與歌迷見面的活動,看到今天現場來了台灣、香港、日本三地近千名的粉絲支持,粉絲們還花大錢還在活動現場對面的停車場上展示20多面巨型海報,讓傳奇星眾偶像們感動不已。

 

     人氣王JPM的王子說:「在台灣已經很久沒有公開的活動,今天也是我們第一次跟粉絲們在情人節一起過節,雖然天公不作美下了點毛毛雨,但是看到我們粉絲還是跟以前一樣這樣熱情的支持我們,真的是最棒的情人節了!」擁有一雙美腿的大牙代表傳奇星所有的女孩說:「去年我們出席了不少次香港的公開活動,終於在今年可以在台灣跟粉絲再度見面,而且今天老闆還破例讓我們有跟粉絲”極現親密”的遊戲互動,真是情人節給粉絲們最好的禮物了!」  

    經紀人ANDY親自設計了「親親抱抱拳」「我愛傳奇星」「甜蜜之吻」三個與粉絲同樂的遊戲,讓粉絲們有機會跟自己的偶像玩磨鼻子與安全之吻的遊戲。JPM王子開玩笑說:「我今天豁出去了!快來跟我磨鼻子吧!」CIRCUS的KID則自嘲說:「我應該算是傳奇星裡最鹹濕的藝人了,應該沒有人會想要跟我玩。」

聽得傳奇星所有藝人們跟現場粉絲們大笑!

       適逢情人節到來,粉絲都很關心自己的偶像要怎樣過情人節。一早就到公司弄造型的美眉玉兔,很貼心的親手做了巧克力送給傳奇星13位男藝人,讓現場男粉絲羨慕不已直呼玉兔不公平!JPM的小傑說:「我們JPM三個單身漢住在一起,我們家很大,所以情人節我們三個準備在家辦私人PARTY,邀請我們公司的女藝人一起來玩!聽起來很無趣對不對!哈哈~」。CIRCUS的KID虧自己的團員小馬長的最醜最沒人緣,情人節一定沒有人要陪,話一說完傳奇星一姐大牙就不服氣的說:「我覺得小馬最帥了,沒關係反正大家都單身,我們陪小馬一起過。」眾星們台上你一言我一語的,感覺得出來傳奇星大家族大家的感情像一家人一樣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