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莎鏤空露背展春意 透露選對象就是要-“掀”看車

GBN_8385

 

 

 


名模瑞莎 鏤空露背展春意

美麗現身「LEXUS油電掀背車CT 200h」新車發表會

透露選對象就是要-看車 

    方從烏克蘭過完年返台工作的名模瑞莎,近已開始積極投入滿檔的工作行程,時而甜美、時而性感的百變形象,讓豪華車車商LEXUS再度請她擔任新車揭幕嘉賓。瑞莎也搭配新車特有掀背車款設計,身穿早春鏤空露背小洋裝亮麗現身,讓車迷一睹瑞莎與全新上市LEXUS油電掀背車CT 200h的迷人風采。

歐洲風潮起 環保風盛行 名模瑞莎購車-LEXUS油電節能車是首選

    瑞莎已獨自一人來台打拼五年,她以甜美的笑容、敬業的態度、姣好的身材和練舞的底子,獲得廠商的認同與肯定,LEXUS於2011年再度邀請瑞莎作為CT 200h新車發表會的嘉賓;該車為LEXUS首部掀背車,也是全世界第一台豪華油電掀背車款;瑞莎表示,「自己一直都很注重環保,除了隨身攜帶環保筷、做垃圾回收分類外,對於交通方式也很注意;平時都是選擇捷運當作移動工具,但若是以後有了家庭、或者未來的另一半考慮買車的話,一定會選擇油電混合動力車,因為節能環保又省油,除了省荷包又能愛護地球」。LEXUS新世代油電(Hybrid)車於歐洲車展首演後,備受矚目;睽違半年,終於在台灣正式上市,滿足實用需求的5門掀背車、具樂趣和隨心所欲的操駕模式與低油耗及低排放的環保特點,可說是LEXUS 2011開春第一發的秘密武器。

名模瑞莎大方透露擇偶條件 「掀」看車是關鍵

    瑞莎擁有甜美氣質,散發一股神祕小女人味,問到如何才能得到她的芳心,瑞莎透露:「我愛聰明的男生,因為聰明的男生一定會貼心、體貼;不只這樣,聰明的男生還會替別人著想。就好像如果那個“他”開著LEXUS CT 200h,我就知道他一定是一個聰明、貼心的對象,聰明-因為油電車節能減碳又省油,能夠節省荷包;貼心-因為環保低排放、愛護地球資源,這種男生真的是讓人不多注意都難。」瑞莎更表示:「以後和老公到處遊山玩水一定要開CT 200h,除了油電車能夠節能減碳減少油耗之外;掀背車空間運用靈活,到哪遊玩都很方便。」擁有經濟學碩士學位、在家鄉投資房地產,已經是個小富婆的瑞莎,在台灣花錢卻是精打細算,平日省吃儉用,只為了存更多的錢寄回老家,瑞莎表示:「雖然我很捨不得花錢,但我會將買這台車視為一種投資,因為LEXUS的車價向來是兩三百萬起跳居多,但是CT 200h的價格卻相當親民;造型流線時尚又很節能環保,非常適合年輕時尚新貴擁有呢!」

注目焦點 LEXUS CT200h全世界第一台豪華油電掀背車

LEXUS汽車終於不再只是特定人士買得起的車款了,LEXUS去年於歐洲展示這款

油電節能車CT200h後,造成市場搶購;今日終於在台灣舉行此款新車發表會、公開亮相開賣。瑞莎表示:「我因為是歐洲人,本來對歐洲車就比較熟悉,剛好LEXUS新出的CT 200h設計上很有歐風,開起來懸吊也比較硬朗,滿適合我的!再加上CT200h是全世界第一台豪華油電掀背車,外型又比LEXUS其他車款更動感年輕,入門價格也這麼低,選擇此車款的人,一定會是時尚話題焦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