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安東挑戰天王變魔術 苦練不怕網友定格找碴

GBN_0831

 

 


倪安東代言台灣第一支「植物瓶」——水森活樂活主張

創作廣告主題曲 大談倪式「樂活主張」

出席活動挑戰天王變魔術 苦練不怕網友定格找碴

 

剛結束台灣首張唱片宣傳的新人王倪安東,挾帶高人氣及清新樂活形象,代言「水森活樂活主張」純淨水,出席上市記者會(3/2)現場,為呈現代言新品中,含最高達30%植物萃取原料製造「植物瓶」特色,將苦練多日的魔術搬上舞台。對於近期天王級藝人紛紛大展魔術秀,被問到是否有信心匹敵天王技法,倪安東笑答:「大家各有擅長,但有信心不會穿幫露餡啦!」認同代言商品的樂活主張,倪安東更親自參與廣告主題曲創作,並於記者會自彈自唱秀出樂活主張,廣告將於3/11首播,預計再掀人氣,號召歌迷替地球盡心力!

 

巧扮魔術師  不怕出糗挨轟

驚呼代言商品有魔法  倪安東甘拜下風

不擔心近期藝人的魔術秀被網友在網路上定格破解、或是舞台上穿幫挨轟,倪安東為了傳遞代言商品「植物瓶」材質的特色,徹夜勤練魔術演出。他笑說,「『植物瓶』也像有魔法,加入最高含30%植物萃取原料製造,很難想像瓶子中有植物的原料!」聽到若全台年銷瓶裝水全面改用「植物瓶」,年省的石油將能提供747波音飛機環繞地球30圈,倪安東瞪大眼睛,非常的驚訝!

 

首度為代言獻創作  Unplugged自彈自唱最新創作

被吐槽像情歌  號召歌迷秀出樂活主張

    不僅拍攝廣告,倪安東這次對代言產品特別有感覺,還獻上主題曲的創作,倪安東笑說:「以”Love Love Love”為名,是第一時間就決定的想法,整首歌完成後被吐槽說像情歌,但這就是倪式「樂活主張」,希望透過輕快的節奏,號召大家一起Love Love Love,隨手做環保,一起扭轉我們的未來。」

 

樂接代言  笑稱混血兒佔優勢

平日猛灌水  等待創作靈感順便減壓

長時間在外工作,就無論健身或保養喉嚨,倪安東平日就愛猛灌水,此次接下「水森活樂活主張」純淨水的代言,自嘲:「可以代言台灣第一支『植物瓶』,應該是因為我跟植物瓶一樣是混血兒吧!」之前跑通告遇到主持人逼問緊繃的問題時,也常猛喝水化解尷尬,倪安東還說:「最近都在忙創作,不管寫歌或寫劇本時,也會猛喝水,好希望靈感突然跑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