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瀅 『新手媽媽』的五大美麗守則大公開

GBN_3777

 

 


王瀅 『新手媽媽』的五大美麗守則大公開 

    全新開架品牌『專科』,自去年10月,推出『保濕專科化粧水』,以擁有乳霜級的滋潤度以及一瓶即可完成所有保養程序,顛覆了台灣女性的保養舊觀念,在市場中造成廣大迴響,今年四月『專科』再度針對消費者在美白與防曬的需求,推出全新重量級的「美白專科化粧水」「防曬專科礦泉水感防曬乳」同時特別邀請到最近產後迅速復出的超人氣新手媽媽-王瀅出席擔任特別嘉賓,王瀅更在現場暢談自己當了媽媽之後,應該要如何在照顧寶寶之餘,還能夠成為一個美貌兼具的媽媽,以自身的經驗大方地分享新手媽媽的保養祕訣。 

    擁有亮麗外型與傲人身材的王瀅,在去年底剛生下可愛女兒之後,即迅速以明亮的風采復出在螢光幕前,羨煞不少台灣的女性,紛紛希望能夠知道王瀅在生產後,究竟是如何能夠保持如此明亮無瑕的肌膚。王瀅表示,現在當媽媽之後,花費許多的時間和心血在小寶寶身上,相對的就很容易忽略了對自己的保養。所以王瀅認為要在省時、省錢的前提之下,仍然維持作一個漂亮媽媽,『美白專科化粧水』就是一瓶完全符合新手媽媽需求的保養品,擁有精華液等級效果,因此簡單一瓶就可以完成所有保養程序,有更多時間陪伴自己的寶寶,並且讓她更加滿意的是,如此平實價格的『專科』產品不含化學香料和色素,讓王瀅在與寶寶親密的時候好放心。如此用心傾聽消費者心聲的『專科』,真的是造福了很多有經濟壓力與忙碌的上班族和媽媽,實現了消費者對於美白與防曬的願望! 

    另外這次「美白專科化粧水」還委託靜宜大學育成中心,以專業儀器證實,「美白專科化粧水」跟專櫃美白精華液比較,在明亮度、毛孔數量、斑點數量、粗糙改善四點,『專科』皆勝過專櫃美白精華液!活動當天,『專科』品牌經理特別致贈給王瀅一份『專科證書』。將『美白專科』超越專櫃級保養成效,這一個令人驚喜的實驗大發現,分享給王瀅與現場的媒體朋友們。來自日本的『專科』,秉持「因為每天都要使用,所以要做的更好!」的信念,「美白專科」「防曬專科」要與大家一同打擊黑色素、抵禦紫外線,共同打造煥白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