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榕容肖想婚! 性感婚紗大秀事業線

GBN_7897

 

 


張榕容肖想婚!

「亞太影后」不計形象 大開結婚條件待男人送鑽

華麗珠寶上身 性感婚紗大秀事業線

直呼敗「金」有理  愛「鑽」無罪! 

近年在電影圈嶄露頭角的耀眼新星張榕容,參與多部電影、電視劇、廣告CF的演出,除了於2008年以「渺渺」入圍45屆最佳女主角,更於2009年以「陽陽」一舉拿下第35屆「亞太影展」最佳女主角,及第11屆「台北電影節」最佳女演員,傲居最年輕的雙影后頭銜,近來更投身於舞台劇表演。在電影事業交出一張漂亮成績單的榕容,甜美笑容往往電暈片中男主角,讓人不免好奇這個甜美可人兒的感情世界。今日張榕容擔任「點睛品百年婚嫁大賞」出席佳賓,破天荒首度穿上性感低胸婚紗,大秀事業線,殺掉不少媒體的底片,戴上百萬華麗珠寶,以新嫁娘之姿大秀幸福姿態,更公開夢幻的結婚想像,期待男人送大顆鑽!  

原本就很有料的榕容,因為舞台劇的動作訓練,讓身材雕塑更勻稱,甫出場以一席性感白色雪紡紗禮服攝人眼光,搭配點睛品近五百萬華麗鑽飾展大排場氣勢,現場鑽石光茫飛舞、驚豔四座,剎那間感受到原來心中的小女孩已蛻變成嫵媚的小女人了! 看到現場上百顆華麗鑽戒一字排開,向來低調簡約打扮的榕容,也禁不起誘惑,像蝴蝶般飛舞在每個展示空間精挑細選。獨具慧眼的榕容開心預習新嫁娘,親挑自己配戴的婚嫁珠寶,挑中的各個都是設計感強的頂級華麗美鑽,讓人不免好奇是不是常收到”好友”的餽贈,所以眼光精準。 

鮮少大方談及感情的榕容,首度落落大方的說:「獨立女性不一定要男人送禮,但若好朋友不吝送我禮物,我也會欣然接受喔!」談及鑽戒頗有見地的她,感嘆人生無常,所以鑽戒不但可以保值,還能帶了就走,為女生保住身家財富,不過一轉話題談到手上華麗美鑽,榕容近乎撒嬌的說大克拉鑽戒還是要等男人送,我可以自己投資設計款的鑽戒。 

一襲性感婚紗讓不少媒體好奇,近期演藝圈一股結婚熱,浪子回頭、女嫁豪門,幸福閃婚頻傳,在一片熱婚潮中,若榕容遇到好男人,有沒有可能在民國百年搭上閃婚列車呢?榕容嬌羞的表示:「因為我年紀尚輕,所以希望還是可以多認識好友,倘若真的遇到不錯的對象,我會考慮跟對方交往!因為婚姻對我來說很神聖,所以希望能夠多挑多選擇。」問到選男條件,榕容俏皮的開玩笑的說,拿鑽戒來領號碼牌好了,我可以多選擇。 

雖然只是想婚,榕容對婚嫁珠寶的挑選頗有見地,而劇中角色偶有內斂、時而脾氣倔強的她,私底下到底喜歡哪種婚戒?榕容說:「因為我喜愛的婚紗款式較雅緻簡約,但因為個性率真、喜歡嘗試各種新鮮的事物、體驗箇中滋味,所以我喜歡有設計感且華麗的鑽戒,才能襯托出新嫁娘的美麗動人,像我今日配戴的點睛品華麗鑽戒,就是我喜歡的設計哦!等到婚禮那天我一定要用設計感強、baling baling的超華麗鑽戒,讓大家一眼就瞧見婚禮的主角,讓好友稱羨!」 

榕容雖還未到想婚的地步,倒是幻想過夢幻婚禮場景,直率活潑個性的她大方分享夢幻婚禮竟想中西合璧,榕容表示:「因為我是混血兒,所以想來各中西融合的婚禮,在藍天綠地的戶外舉辦婚禮儀式,在移至室內辦桌請吃豪華喜筵,更符合我多變的性格。」 

原本對穿金戴銀的感覺非常卻步的榕容,但今天卻對金飾大大改觀。現場表示,沒想婚嫁金飾也以這麼時尚,如果以後婆婆或媽媽要為我挑選,我肯定要指定這樣設計感時尚的黃金套鍊。不過一會兒她又嬌嗔的說,現在未婚、能力也還未及,也許從小克拉數、設計感絕佳的鑽戒或線戒開始下手,妝點美麗又具有收藏價值,為自己先備嫁妝也不賴,看來婚與不婚「影后」還在等待Mr. 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