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婚戒 瘋高調奢華!

 

 


百年婚戒  瘋高調奢華!

點睛品「百年婚嫁大賞」

側邊鑽鑲設計領風潮 玫瑰金鑽戒醒目耀眼

百款婚戒 華麗鉅獻 

建國百年結婚熱潮擴大延燒,全台新人趕搭幸福列車搶在民國100年完成終身大事,象徵百年好合,成就幸福滿點!婚嫁首選品牌「點睛品」,嗅出2011年婚嫁珠寶最新趨勢、掌握婚嫁市場脈動,盛大舉辦點睛品「百年婚嫁大賞」,為每對新人歡慶幸福每一刻。旗下系列超越上百款婚戒一次完整推出,提供高品質的單顆美鑽、款式眾多的對戒及時尚典雅的結婚金飾;強調超完美車工、多樣材質選擇如18K金、鉑金、玫瑰金,更有華麗炫目設計的各式鑽戒,婚嫁珠寶一應俱全,展現業界無人能及的堅強品牌實力。 

2011年婚嫁珠寶風吹向華麗風,以誇張炫目的側邊設計、新穎閃耀的玫瑰金材質,徹底擄獲新世代新人獨到眼光。為了一展幸福非凡,百年婚戒開始展露高調奢華。今春點睛品將設計重點放在烘托主鑽的戒台,強調側邊華麗設計,如藝術般鏤空的雕刻,勾勒典雅線條,鑲嵌璀璨小鑽,將經典的四爪鑲嵌演繹出千變萬化的設計,將主鑽襯托的更閃耀。點睛品為婚嫁珠寶重新定位、引領時尚風潮,讓計畫百年婚的準新人們羨煞旁人,高調秀恩愛。 

 
18K金鑽戒,主鑽約重1克拉,周圍鑲嵌68顆約重0.6克拉的小鑽點綴。

約價389,100元

18K金鑽戒,主鑽約重1克拉,戒台及戒圈上鑲嵌98顆約重0.7克拉的小鑽。

約價344,800元

18K金鑽戒,主鑽約重1 克拉,周圍鑲嵌66顆鑽石點綴。 

約價486,000元

 

除了以側邊為設計重點,展現欣賞鑽石新角度,點睛品今年也增加玫瑰金材質來設計單顆美鑽及對戒,玫瑰金的溫潤圓滿色澤,訴說著甜而不膩、華而不誇的愛情密度,與璀璨主鑽、裝飾般的小鑽交織出動人睛豔的貴族般氣息。玫瑰金與18k白金的混搭,展現時尚優雅的個性,也展現出與眾不同的美感。玫瑰金衍然將成為今年最醒目的婚戒選擇,讓婚戒不再只是交換信物的一環,更人讓新人們感受眾人稱羨眼光。

 
 
18K玫瑰金鑽戒,主鑽約重1克拉,戒台下方鑲嵌33顆鑽石點綴,襯托主鑽的耀眼光芒更顯得立體美感。

約價548,000元

18K白金與玫瑰金兩種材質交錯的鑽戒,主鑽約重1克拉,戒圈側面刻上Infinity字樣,喻意永恆無限的愛戀,表達你是我的唯一。

約價670,100元

18K玫瑰金鑽戒,由18顆鑽石點綴成一弧線,簡約的設計中增添低調奢華的美感,牽引兩人的愛戀。

男戒約價22,000元

女戒約價15,000元

18K玫瑰金鑽戒,戒圈上鑲嵌2顆公主方鑽,彷彿流星劃過天際,留下瞬間的美感。

女戒約價13,000元

男戒約價17,000元

 
 

不論是高調奢華品味、含蓄優雅設計,點睛品今年致力開創婚嫁服務新趨勢,提供消費者求婚鑽戒、文定金飾、結婚對戒、單顆美鑽等選擇,讓準新人們在舒適優雅的空間中,一次挑選婚禮珠寶,享受尊榮服務,無須再為籌備終生大事勞碌奔波。 

點睛品總經理范珮雯表示:「因應百年婚嫁熱潮,點睛品不斷推陳出新設計,滿足越來越挑剔的消費者眼光。面對婚嫁市場的激烈競爭,點睛品以超完美車工、強調國際鑑定書與集團專業鑑定師的雙重認證,提供最豐富多元的婚嫁珠寶選擇。同時點睛品還有時尚設計的結婚金飾,讓準新人及長輩們可以挑選婚嫁金飾及贈禮,讓百年婚完美演出。」希望藉由點睛品的嚴選推薦,讓每對準新人輕鬆打造一個難忘的世紀婚禮,為人生重要紀念時刻刻畫動人扉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