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服裝秀 王麗雅熱情奔放比基尼抗UV新裝開場

GBN_5177

 

 


國人驕傲的花卉博覽會  值得喝采的台灣在地企業

輝盟企業30而立 三大自創品牌首度站上大舞台

長榮交響樂團指定視盲歌手朱萬花 動人獻唱

青花瓷名家楊莉莉巧手彩繪 彩花絢飛

伊林名模王麗雅 花博首度驚豔開場 

輝盟企業30而立 三大自創品牌首度‧聯合站上大舞台

  國際花卉博覽會中,一處由遠東集團歷經3年研發,使用了多達152萬支廢棄寶特瓶回收再製的綠建築─遠東環生方舟,即將以34種語言在全球168國播映,將有超過3億7000萬人口看見台灣的勤和、踏實精神。 

  在台灣的休閒服飾產業中,一家民國62年成立的輝盟企業,從一家普通的OEM外銷成衣代工廠開始,因緣巧合開始自行研究材質、創新研發,不但注重服裝外表流行、更注重服裝內涵材質,經過不斷的研發,於65年創造各種優質服裝材質的『FREE』,屹立全台百貨36年。而後又發展出強調自然、有機、環保為概念的『LOHAS』,開創出舒適自在的新生活主張;而在各方期許之下,深入藝術創作的寶山,著手將古今藝術精華、透過現代的技術,用最高等級的原料,創造新一代的精緻時尚工藝,以台灣百年第一代畫家為始,將其生命力以及畫作的原創性透過現代巧思技藝、重現於經典的『FREE EAST』。輝盟企業的三大品牌、三大系列、三大風格,將在台灣自製自創企業中,開創出獨一無二的台灣精神、無可取代的品牌價值,即將在這百年首次的國際型舞台上,展現台灣企業主的無私與大愛。 

百款春裝 名家彩繪 精靈幻舞 同慶花博

  FREE、LOHAS、FREE EAST將在4/9(六)於遠東環生方舟首度聯合服裝發表會,當中邀請到青花瓷名家楊莉莉以獨特的青花彩繪技巧,將可見名模身上如同魔術般立即綻放出絢金朵朵的花騰,生動立體的繪畫技巧令人期待。引人注目的舞者以花精靈般漫妙姿態大氣登場,與現場特別增置的百花拱門裝置藝術相互呼應,勢必讓當日參與來賓驚嘆。最後則由輝盟企業長期贊助、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秘書長、長榮交響樂團唯一指定長期合作視障女高音─朱萬花女士現場演唱動人曲目。朱萬花歌聲如同天籟,有人形容:如沒親耳聽到朱萬花歌聲,不會知道何謂美麗的聲音;沒有親眼看到朱萬花的演唱,無法想像天使的樣貌。

  此次三大聯合秀最吸睛之處,莫過於由名模『王麗雅』領軍的11位伊林模特兒,由王麗雅一身熱情性感比基尼抗UV新裝開場,完整符合館內的海洋風氣息,三大品牌推出近百款的春夏新裝與經典款式,處處可見台灣自創服飾品牌的實力與宏觀。 

三愛精神 至高享受

  輝盟企業旗下的FREE、LOHAS、FREE EAST皆源自於企業主張三愛精神:愛地球、愛環保、愛台灣,正與台灣國際花卉博覽會中遠東環生方舟的理念不謀而合,自呵護人們肌膚的用料選擇開始,均以環保、天然、無染為最高原則,至最後的設計圖騰呈現,處處可見動人的大自然花鳥草木,讓人們從視覺至觸覺都擁有最高規格的享受。

 

FREE─不僅注重服裝外表流行、更注重服裝內涵材質,經過不斷的研發創造出各種功能的不同服裝材質。如100%純棉休閒系列、舒適自在、穿著輕鬆;CASHMERE喀什米爾羊毛系列,為保暖、柔軟、輕巧特性廣受消費者喜愛;KISMEN金絲棉系列,強調涼爽、吸汗、細緻;UV FREE系列,有效預防紫外線照射,更獲多項獨家專利證書;FREE F.I.R系列,則強調了健康保暖且能避免塵螨。FREE的求新求變,除與世界領導時尚同步流行,讓消費者穿著美麗高雅、品味不凡,還可獲得健康的保障,更是許多人從小穿到大衣櫥中必備的服飾品牌。 

LOHAS─以自然、環保、樂活為主的LOHAS,新一季設計發想來自大自然帶來的舒適感官享受,將陽光、空氣、水這維持生命運作的三要素,轉化為LOHAS材質與設計特色,讓身體得到最優質的穿衣享受。LOHAS引以為傲的有機棉材質,經由特殊織法成為輕、柔、透的布料,搭配傳承古法的植物草木染色,以強調人體曲線美妙的版型,一衣多穿的機能性設計,帶出不失時尚感的實搭商品。 

FREE EAST─最後由FREE EAST壓軸登場,如花似嬌的柔、踏入叢林的個性美、身處都會城市的時尚、躍入海洋的寬廣無瑕,以女性的風情萬種貫穿其中,也再在顯示品牌的多樣化及時尚。FREE EAST巧奪天工的精緻早已是許多政商名流、企業人士首推的台灣精品。更於2010年獲得『台灣文創精品獎』,意義非凡的殊榮將在台灣自創品牌中快速竄升。由最初的原料取得不假他人之手,精選最高等級材質,以最忠實的基本功做為基底;而獲得世界獨家專利的針織技法,更讓一絲一線成就不同凡響的溫度與柔暖;一件華服,蘊藏了關懷大地、純淨無瑕、傳承文化、自無形到有形,意義深遠。「FREE EAST」兼負品牌再造使命的成果,與台灣藝術國畫結合,花費五年的精力著手籌備,品牌致力於將古今藝術精華透過現代技術,創造出新一代的精緻時尚工藝;邀請台灣重量級藝術大師,林玉山、李梅樹、陳慧坤、詹前裕、楊莉莉、曲德義、林章湖、黃光男、袁金塔、李振明共10位大師,以全新的品牌定位與形象一新國人耳目,展演出最具新東方魅力的時尚精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