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亞軒超夯!超級天團Super Junior-M、4MINUTE都瘋《瀟灑小姐》

GBN-20110509-002

 

 

 

超級天團Super Junior-M、4MINUTE都瘋《瀟灑小姐》,Elva好害羞!

蕭亞軒拍捷運街舞宣傳廣告,10多年前曾與房祖名等人搶捷運通車頭香

自認素顏不錯看,外出只化眉毛與遮黑眼圈;誇《保庇》超有趣,不排斥嘗試台語歌

國中曾遇變態自慰,現今防狼噴霧不離身,面對色狼不手軟,建議重擊下體在逃跑 

由台北捷運公司、國泰世華銀行合作的「台北捷運盃亞洲街舞大賽」繼蔡依林、SHE代言後,今年票選出最受歡迎舞曲天后Elva蕭亞軒來擔任活動代言人,不但專輯成績熱賣外,超強主打舞曲《瀟灑小姐》更是在兩岸三地造成模仿旋風,連韓國超人氣天團Super Junior-M及超級女團4MINUTE都爭相模仿,台北捷運公司也非常開心可以與亞洲巨星合作,對此Elva表示:「好害羞喔!」日前在捷運站內拍攝街舞廣告的Elva說,可以在空蕩蕩的車廂熱舞撒野感覺好奇妙,因為台北捷運幾乎都是人潮,她還表示10多前年捷運木柵線剛開通的時候就已經去搶頭香,原來是當時她與房祖名、JIMMY〈洪金寶兒子〉等人去KTV夜唱,結束後天亮發現當天是捷運營運首日,三人決定一早去湊熱鬧,硬是坐了一站留做紀念,走過許多國家的Elva對於台北捷運的印象是「太乾淨了!」 

對於首次擔任捷運盃街舞大賽代言人,Elva表示真的很興奮,特別是與年輕朋友一起拍攝廣告CF,讓她覺得特別開心,而為了配合活動本身的親民形象,Elva也換上自備的簡單亮色系的休閒裝與球鞋,展現街舞所散發的熱情與活力,而求好心切的她還在正式拍攝前不斷在車廂內利用窗戶的反射倒影練舞。愛跳舞的她也給參賽者建議「開心、自信最重要」,她認為上台就是好好享受一切,開心的去玩,不要有太大的得失心,通常都會有出乎意料的表現。對於心目中的舞王舞后人選,Elva表示會跳舞的人真的太多了,她反而更佩服那些年紀輕或是年紀很大的學舞者,不局限於自己的年齡,享受於跳舞的當下,只要保有這樣的精神,人人都是舞王與舞后。 

聊到之前網路上之前代言人選的網友推薦,Elva表示對於彩樺姊的「保庇」印象最深刻,她還小哼了一段副歌,Elva表示未來自己也許也可以去嘗試台語舞曲,她認為語言上衝突的美感其實很具張力。因為工作的關係已許久沒有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的Elva,對於台北捷運的管理給於極高的評價。她也表示自己平常出門不會為了掩人耳目而刻意裝扮,她笑說:「帶口罩我覺得很悶,感覺像生病;帶帽子會讓頭髮很塌,會像很多天沒有洗頭。」愛美的她現在出門最多就是化個眉毛與遮黑眼圈,如果真的被認出,她笑著表示對於自己的素顏還具信心,但她強調,素顏在公共場所她會盡量保持低調,不會刻意大聲喧嘩,其實就不會被認出來。 

聊到近來新聞上有年輕女生被性騷擾的事情,Elva表示一定要多注意自己的安全,特別是在人多的時候。回應騷擾問題,Elva開玩笑的說:「就騷擾回去阿!」她表示自己幾乎防狼噴霧不離身,遇到被騷擾時,她認為絕對不可以息事寧人,若是現場人多就大聲喊出來:「你幹嘛騷擾我!」讓周遭民眾協助你緝抓色狼,若是人少時要機伶先重擊對方要害,例如重踢下體,爭取逃跑時間,Elva也建議年輕女生們務必要讓家人知道自己的行蹤,可避免不必要的危險。Elva表示對於騷擾事情她會這樣嚴肅看待,是因為國中時,曾在放學途中多次看見一位中年男子隔著自家鐵欄杆門猥褻自慰,如果路人不理他,他還會出聲引注意,當時年紀小的Elva只是當做沒看見,現在回想Elva氣憤的說:「如果是現在,我一定會大聲的說:先生沒有什麼好看的,我都看不到喔,然後報警處理然後報警處理,絕不辜息。」

 

 

GBN-20110509-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