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M 來《你猜》搞笑演唱民謠 圭賢害羞扮成蚌殼精

GBN-20110510-031

 

 


SJ-M 來《你猜》搞笑演唱民謠 圭賢害羞扮成蚌殼精

HenryLocal King吳宗憲 叫成吳建豪

 

SJ-M當中的厲旭、圭賢、晟敏、Henry、周覓(九日)參加中視《你猜你猜你猜猜猜》的「有問題合唱團」單元,演唱台灣民謠「西風的話」、以及韓國民謠「三隻小熊」,團員Henry中文程度不錯,一見到主持人憲哥就很開心的自我介紹,但卻錯把吳宗憲叫成吳建豪,當場讓憲哥自我解嘲說,幸好不是叫成吳樂天(電台賣藥的),不然我就墜入無底深淵,吳建豪好歹也是個亞洲天王啦!

 

問到大家通告工作之餘的休閒活動,外表斯文的圭賢說他喜歡看書、厲旭則愛吃剉冰,因為攝影棚現場粉絲很熱情,現場的翻譯只好大聲溝通主持人的問題,卻被憲哥虧,第一次看到翻譯講得話比我還大聲是怎麼回事,還要翻譯台灣童謠

「丟丟銅」的狀聲辭,逼得女翻譯直怨說「今天翻譯費很難賺ㄋㄟ!」

 

SJ-M誠意十足的演唱台灣民謠「西風的話」,討論到合聲,憲哥不忘強調自己以前也是合唱團「咻比嘟嘩」的成員,周覓馬上回說自己有買過他們的專輯喔,只不過是在很小的時候,當場讓憲哥差點跌倒,只不過小鐘和憲哥示範的一字合聲讓主持人侯佩岑也快聽不下去,頻頻吐槽他們兩位真是合得太難聽、讓人聽了好難受,但厚臉皮的小鐘卻自認合得很好,讓Henry用中文直接吐說:「哪有!」

 

憲哥指定圭賢扮蚌殼精搭配台式電音舞曲,逼得害羞的圭賢直說「聽不懂聽不懂」不過最後還是在粉絲的熱烈掌聲下,穿上蚌殼努力舞動。晟敏還當起老師,教楊青倩和殷琦跳韓國童謠「三隻小熊」,惹得現場粉絲和主持人侯佩岑直呼好可愛,不過可能是身旁站著兩位美女,讓晟敏在其中一PART比錯手勢被憲哥抓包,他才坦承真的是因為太緊張了,主持人憲哥還用中文問現場歌迷說,請問晟敏可以跟楊青倩握手、擁抱和親親嗎?護主心切的粉絲大聲直呼「不可以」,不過一旁的晟敏還用中文俏皮的替粉絲回答說「可以可以!」

 

 

GBN-20110510-0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