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大使郭靜化身俏麗魔術師,表演褲愛丹寧魔術秀

GBN_1434

 

 

 

公益大使郭靜化身俏麗魔術師,表演褲愛丹寧魔術秀

活動當天邀請郭靜擔任公益大使,郭靜特別拜師學魔術展現不同歌唱的才藝,化身俏麗魔術師,現場演出精采「褲愛丹寧魔術秀」,在民眾驚呼聲中變出丹寧創作品,象徵丹寧回收、再利用、再創作的神奇。郭靜表示:「這次Levi’s®作環保公益意義非凡,很高興能擔任Levi’s® Eco Love公益大使,透過活動看見丹寧布多樣化的面貌,可以幫助那麼多的人我覺得非常開心,此外,藝術家王九思的洞悉力讓我非常驚豔,用他的名人褲創作展現我的另一面」。  

環保公益全民動起來,愛心無限大

「Levi’s® Eco Love換新潮戶外公益活動」當天瀰漫著曬褲歡樂氣氛,公益大使郭靜演出精彩的「褲愛丹寧魔術秀」,並有訴求環保、自然的「創意亂打秀」表演,活動現場提供美味的彩色棉花糖,並設有創作體驗區,民眾可彩繪獨一無二、專屬自己的環保袋,在一連串手做創作驚喜中,度過有趣難忘的一天。

Levi’s® Eco Love換新潮戶外公益活動」 529日信義區香堤廣場盛大舉行

眾多消費者帶著自己的舊牛仔褲當街曬褲,平日聚滿逛街人潮的信義區香堤廣場,瞬間變成露天曬褲場,放眼望去大道上鋪著滿滿的藍色丹寧褲,好似一片丹寧海吸引大眾的目光。Levi’s®台灣區總經理陳慶芳表示:「身為丹寧褲世界頂級品牌,Levi’s®在不斷延續原創與經典的同時,也不斷在求新求變、超越自己。而這次舉行的『Levi’s® Eco Love換新潮戶外公益活動』就是發揮原創,超越自我的象徵。讓一件舊丹寧褲發揮再回收、再利用、再創造的精神,結合環保、公益、藝術與慈善,期許發揮最大的正面效益,傳遞更多的愛與關懷給社會大眾,創造美好的生活。」

此次活動獲得眾多名人共襄盛舉,包含藝人歌手:郭靜、張懸、紅花樂團,知名演員:楊祐寧、鳳小岳、修杰楷、張睿家,籃球好手:田壘、何守正、蘇翔翊等,都熱烈捐出私藏舊丹寧褲,以實際行動支持環保公益。活動現場公益大使郭靜演出精彩褲愛丹寧魔術秀,現場展出新銳時尚藝術家王九思作品「Persona名人褲丹寧藝術創作」,另有百納被、DIY環保袋,供民眾體驗丹寧創作樂趣。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