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感嘆螢幕形象都是媒體給的 男子漢美女讓他大吃冰淇淋

GBN-20110804-003

 

 

 

吳宗憲感嘆螢幕形象都是媒體給的  男子漢美女讓他大吃冰淇淋

 

最近飽受負面新聞纏身的吳宗憲,面對新聞局擔心他形象不佳因此不列入主持人選的消息,他昨()日參加中視《你猜你猜你猜猜猜》錄影時,心情不受影響的表示:「新聞局絕沒說我形象不好,一定是媒體說的!」似乎又在猜測這中間一定有什麼誤會。招牌單元「我變我變我變變變」推出男子漢美女,有三位專門做男生粗活的美女來到現場,一位專修馬桶的水電工美女,因為牛仔工作服中只穿比基尼,當場讓吳宗憲大吃冰淇淋。

 

吳宗憲坦言自己的形象來自媒體,其實從來都不是自己型塑,還自信的說:「我有台灣最後一顆良心,放眼整個演藝圈,有哪個人能顧家顧得這麼好?」也透露昨天錄影前才帶著小女兒去醫院看蕁麻疹。吳也重提當初沒砲轟T台,從沒說T台是國民黨的,只說T台是藍的,結果就被亂傳。吳也重申自己之前是證人,不是被告,不信的話大家都可以去法院查,被告會有案號,自認天枰座的他充滿正義感,一個上市上櫃的公司怎麼可能暗槓人家錢。還說太太私底下也都會對他說:「你人那麼好,在演藝圈常常是稅繳第一多,但卻永遠被媒體修理。」

 

近年全力發展副業的吳宗憲表示,平平大家都在做唱片,為什麼當初周杰倫會提他皮箱提了一個月,因為他會給人機會啊,現在吳宗憲給自己一個機會,發展他認為非常有前途的LED事業。不過提及媒體的錯誤報導,他也坦承之前有關欠薪的新聞確實是他生命裡不可抹滅的印記,到現在都還會因為這個報導而丟掉一些生意。

 

《你猜你猜你猜猜猜》節目未來去向,吳宗憲解釋節目本來就停停走走,主持人也是來來去去,時勢造英雄,吳自信表示自己一身好功夫,到現在每周還要跑到內地工作兩到三天,工作是永遠做不完的。他最後語重心長的說,台灣面積小,卻有一百多個頻道,都是因為政府並沒有立下規範,但是他也並不認同詹仁雄所說的台灣綜藝圈走向死胡同,因為這問題應該要從老闆的心態,而非製作人的角度來看藝能界。

 

父親節將至,當天必須在內地工作的吳宗憲,其實非常以自己的女兒為榮,老大在英國唸書,老二也剛考上兩所美國的大學,貼心的老大還會在學校打工、拿獎學金,目前太太也正在國外陪著孩子。

 

 

GBN-20110804-004

GBN-20110804-001

GBN-20110804-002

GBN-20110804-003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