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偶像再出發 林大晉笑嘲自己歷經卡帶到CD唱片

GBN-20110812-004

 

 

 

昔日偶像再出發 林大晉笑嘲自己歷經卡帶到CD唱片

 
 

1998年出道的林大晉,有小林瑞陽的封號,近日來到中視《綜藝大哥大》宣傳新作品。當初連小豬羅志祥都還要喊他聲師兄,由於當年大家都是集體生活,所以同門師兄弟感情很好,連裸體玩摔角都不成問題。他笑談自己演藝生涯橫跨卡帶到CD,也透露這幾年低潮時所受到的冷潮熱諷,有人就直接拿曾跟他同團的王仁甫來說嘴「人家都紅成這樣,你咧?」

 

曾是「POSTMAN」團員之一的林大晉,睽違螢光幕十一年,這次改名JIN重新出發表演最新單曲。他的經紀人還創下國內先例,自己除了帶藝人上節目,還下海當舞群,全台第一個會跳舞的經紀人於焉誕生。

 

林大晉當完兵後,因為郎祖筠(郎姐)的幫忙,所以到劇團擔任行政工作,但是自己不會PC,只能做基層打雜的事情,不過也持續擔任六年的舞蹈老師,但生活還是有一餐沒一餐。好在認識的當兵學長是唱片製作人,也才有了再次發片的機會。林大晉剛出道時,就算在外有委屈也不會跟爸媽講,只會報喜不報憂,不過父母很支持他,當年出的卡帶,父親都還會一直播放聆聽,這次老爸看到林大晉新EP的封面還誤以為是羅志祥呢!

 

 

GBN-20110812-006

GBN-20110812-001

GBN-20110812-003

GBN-20110812-005

GBN-20110812-0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大晉 綜藝大哥大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