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情歌王子 誓言出輯跨海踢館PK金曲歌王 翁立友

GBN_5299

 

 

 

大陸情歌王子 誓言出輯跨海踢館PK金曲歌王 翁立友,兄弟差點鬩牆!06年一曲「求佛」讓誓言在中國百度TOP500排行榜蟬聯冠軍10週,因此家喻戶曉,誓言出身網路歌手,有大陸版的阿福之稱,誓言此次來台出國語專輯「影子」,加盟歷來只出版台語歌曲豪記唱片,誓言說這是「富貴險中求」!此外誓言演唱的全是翁立友台語金曲的國語版,對於被比較,誓言直言兩人風格不同,不怕比,還說自信絕對是更上一層樓,踢館意味十足!記者會上師兄翁立友準備168公分長的甘蔗,祝賀誓言在台灣出輯能如倒吃甘蔗般的開紅盤,不過翁立友隨即補上三次回馬槍:其實三年前公司就計畫要幫我出國語專輯了,怎料計畫生變,我打算自資出國語專輯啦!而林姍則奉上台南的名產「棺材板」這可讓誓言一見臉色大驚,尷尬下嚥!

 

大陸情歌王子 誓言來台推出首張專輯「影子」,記者會上兩人互以國台語對唱,誓言特地秀一段翁立友台語金曲「堅持」,而翁立友也秀一段堅持的國語版「回家鄉」,互較勁十足,翁立友打趣的幫誓言推銷,說誓言很好記,大家到廟裡都要「求佛」,一定要有誓言,這樣大家就會記住誓言啦!有著帥氣臉猛男身材的誓言來自東北,13歲進藝校,武生出身的誓言說很愛運動,對身材很在意,曾有半個月狂瘦10公斤的激進減肥,對於有猛男的身材,誓言害羞直說沒有啦,被問到有機會小露身材嗎,誓言當場臉紅,06年一曲「求佛」讓誓言榮登中國百度TOP500排行榜首10周之久,也因此讓誓言成為家喻戶曉的名歌手,再大陸出版過兩張專輯、演出電影,被問到誓言的藝名何來,誓言笑說因為我的本名叫辛世延,大家都錯叫成誓言,因此就將錯就錯的以誓言為藝名,誓言說我是出身網路歌手,當年就是以一把吉他彈唱在網路崛起,受到注目,還得過「最帥網路歌手」獎,同是誓言也是網路歌手第一位應邀上央視節目的歌手,至今只此一人,對於自己算是網路歌手前輩,誓言說現今很多年輕朋友很隨性的PO上網,其實應該要有充分準備在PO上網,這是對自己負責也是對大眾的尊重,因此誓言說網路歌手不是隨性的而是如同專業歌手般的。

 

24年來豪記唱片只出版台語專輯,對於這頭一遭的國語專輯,豪記唱片表示有信心,提到為何會選擇以台語唱片公司出國語專輯在台灣出發呢,誓言說這是「富貴險中求」,凡事要逆勢操作,這樣才有致勝的機會,就像此次我的專輯唱的全是翁立友的台語金曲翻成國語版,誓言說希望用大家熟悉的旋律,來認識我,被問到不怕被比較,誓言直言,沒在怕,會怕就不會出輯了,有自信能將這些熟悉的旋律,演唱的更上一層樓,相信大家一定聽不出來原曲的味道拉,踢館意味十足。記者會上師兄翁立友特別準備168公分長的甘蔗當場送誓言,翁立友說希望誓言在台灣的演藝事業能如倒吃甘蔗般的越來越好,而林姍則獻上台南名產「棺材板」,聽到「棺材板」則把誓言嚇到,面有難色,後經旁人解說,誓言尷尬品嚐,並直說是人間美味,相隔多年未唱國語歌曲的林姍說此次跟誓言對唱心中壓力很大,深怕自己的國語不夠標準,但是錄製完成時,製作人過關,讓我鬆了一口氣,有信心日後多唱些國語歌曲。而在記者會上翁立友、誓言同門師兄弟較勁意味十足,翁立友直說其實早在三年前,即有大批的星馬粉絲要求公司為我出版國語專輯,公司也覺得不錯,但是怎知計畫急轉彎,翁立友直說公司認為我有台灣國語拉!翁立友坦言心中有些失落,記者會上翁立友半開玩笑的說乾脆我自資出國語專輯好了,對於師弟誓言搶在前出國語專輯,翁立友笑說很失落有點不甘心拉,不過我會繼續努力,好酒成甕底拉,而誓言則說先前在大陸就已經很喜歡翁立友的歌,此次錄音我刻意不聽翁立友的歌曲,讓自己完全放空,當成新歌來詮釋,就是希望能唱出自己的味道,難得來台,喜歡大自然的誓言說想到陽明山,翁立友說要載誓言上陽明山吃野菜,翁立友除了要身負帶師弟誓言跑通告外,翁立友笑說現在是果農代言人,之前參加拯救蕉農活動成功,被果農朋友推讚很旺,翁立友將參加一系列代言農產品的活動,讓翁立友很開心,而最近忙活動還要帶誓言,翁立友直說晉身師兄感覺還不賴!

 

 

GBN_5268

GBN_5272

GBN_5275

GBN_5280

GBN_5281

GBN_5289

GBN_5304

GBN_5306

GBN_5310

GBN_5311

GBN_5312

GBN_5315

GBN_5321

GBN_5331

GBN_5340

GBN_5347

GBN_5350

GBN_535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翁立友 誓言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