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 校園 活力 築夢-Summer Love大使 最後決賽

GBN_8852

 

 

 

Summer Love大使徵選活動 

SummerLove大使徵選活動終於來到最後階段,將於九月一日進行最後決賽,參賽者們都加緊腳步做最後的個人宣傳衝刺了!為了不影響學生正常上課,提醒學生保持課業與興趣兼顧的原則,決賽時間定在下課後傍晚時段,也希望大眾可以在下班下課後一起參與給參賽者們一些鼓勵。 

近年來許多學生除了課業外,也開始精進自己的特殊才藝,最普遍的不外乎跳舞、唱歌、樂器、魔術等特殊專才,同時間也有不少學生利用這些特殊才藝當作打工賺取部份生活費用,甚至期望未來能將興趣化為職業,於求學階段承接一些單次性的表演專案。但是這樣的方式通常較為不確定,也很難真的在未來以此為業,瑞昇娛樂有限公司為了幫助這些有才華的年輕學子,期望提供給他們一個優良的平台,發展他們的天賦,甚至結合旅遊、藝文的資源平台,創造一些連續性工作機會,特地舉辦Summer Love大使徵選活動,創造出第一個品牌。 

九月一日為活動的最終決賽,評選內容除了活動期間所累積的粉絲人氣,以及現場的加油人氣,還包括重要的才藝表演,展現每個人的特殊專長。前20強參賽者女孩兒們必須在短短的三分鐘內,抓住所有專業評審以及現場觀眾的目光。活動過程中並有一些專業課程,包括體適能、舞蹈及唱歌,幫助參賽者找到自己學習才藝的方向,並給與建議,輔助參賽者有機會成為一個真正專業的表演者,並且實際參與娛樂產業之內容,獲得難得的實際經驗。 

參賽者們來自四面八方的高中及大學,從台北的北一女到高雄的三民家商,以及真理北體等大專院校,家庭環境也各不相同,但卻為了相同的興趣來到這個比賽,並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而努力。許多人即使暑假還要上課,要補習,仍然抓緊時間來參加訓練課程,並且像老師請教,認真的心態值得大家給與鼓勵。 

瑞昇娛樂有限公司希望藉由本活動,鼓勵年輕學子勇敢築夢,並且兼顧原本課業,朝向多元發展,也希望有興趣表演的年輕朋友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舞台,發光發熱,創造屬於自己的人生品牌。也希望所有的觀眾朋友,能夠給這些勇敢追夢的女學生們多一些支持鼓勵。 

決賽日期:2011/09/01 18:00進場  18:30開始

決賽地點:Strike保齡球特色複合式餐廳(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63號B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mmer Love 大使 決賽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