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傳一完美膚質任人摸 PK 田中千繪 臉貼臉擦出親密!

GBN_9939

 

 

 

王傳一完美膚質任人摸 PK 田中千繪 臉貼臉擦出親密!

偶像劇當家一哥王傳一為日本最熱銷洗顏卸粧品牌softymo絲芙蒂站台,竟不顧緋聞纏身,不但硬是貼上當紅氣質女優田中千繪的臉,還親自為她卸粧在女生最敏感的部位擦出親蜜的火花?!原來是皮膚一級棒的王傳一為了讓大家親眼見證自己靠日本連續三年銷售NO.1的「softymo絲芙蒂」卸妝品養成的完美膚質,除了誇下海口PK女星田中千繪,更在首度同台就使出秘密武器,突破害羞內向個性,拿著卸妝棉在田中千繪頸部親密摩擦,誓言要在五秒內讓田中千繪”卸”漏真面目!

王傳一與田中千繪拍戲辛酸誰人知?只求卸妝保養一次到位
無論是知名皮膚科醫師第二代的王傳一,還是身出彩妝大師名門的田中千繪,只要一開始沒日沒夜地拍戲,就逃不過天天頂著大濃妝的”面子問題”!以皮膚好出名的王傳一笑著說:「我爸爸是皮膚科醫師,我的皮膚當然要好啊,不然豈不是砸了他的招牌!所以我的好朋友只要有皮膚問題一定會問我,而解決之道就是一定要選對卸粧品,尤其對我們這種忙碌的藝人,卸妝還可以同時保養才是王道!」來自日本的田中千繪也大聲附和:「在日本賣超好的『softymo絲芙蒂玻尿酸特淨眼唇卸粧露』就是卸妝和保養一次完成,現在台灣終於買得到,這樣我就不用再去日本掃貨了!」

而好強的王傳一為了證實自己吹彈可破的皮膚名不虛傳,還和白皙的田中千繪下戰帖,不只任她又抓又捏,更把自己的臉湊到田中千繪的臉旁邊,用最近距離的臉貼臉驗證自己的完美膚質!

田中千繪當眾卸妝 王傳一雙手加持自豪一百分情人
除了臉貼臉之外,王傳一更拿出秘密武器『softymo絲芙蒂玻尿酸特淨卸粧棉』,笑著說:「這個粉紅色的包裝很可愛,女生一定會喜歡,所以男生要當好情人,先決條件就是要幫她買每天一定會用到『softymo絲芙蒂』,再來就是要溫柔地幫女朋友卸妝!」只見王傳一為了怕被說是光說不練,馬上抽出一張卸妝棉在田中千繪頸部摩擦起來,不需五秒,原本的彩繪馬上只剩下二分之一!「好男友就是要像『softymo絲芙蒂』一樣溫和不刺激,但又可以馬上看見效果!」田中千繪豎起大拇指,大力讚賞王傳一。

 

 

GBN_9707

GBN_9710

GBN_9732

GBN_9754

GBN_9739

GBN_9760

GBN_9793

GBN_9807

GBN_9815

GBN_9818

GBN_9833

GBN_9842

GBN_9847

GBN_9888

GBN_9899

GBN_9907

GBN_9908

GBN_9914

GBN_9928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