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烘培啤酒蛋糕

GBN-20110907-001

 

 


蔡依林烘培啤酒蛋糕出席「為你的金牌時刻乾杯」網路活動記者會
從媒體得知周董周杰倫有新戀情,Jolin大方送上祝福



Jolin蔡依林以金牌台灣啤酒代言人身分出席「為你的金牌時刻乾杯」網路徵件活動記者會,更在記者會上展現她的好手藝,呈現啤酒蛋糕,對於自己的作品Jolin頗為驕傲與自豪。只是媒體問到40歲才婚是否太晚婚了?Jolin解釋,因為自己無法準確何時結婚,所以才拉長時間,對於姐姐的孩子Jolin非常疼愛,但對於生小孩一事,Jolin表示:「暫時沒想到這件情,因為目前很享受工作與生活。」

身為國內啤酒市場的龍頭品牌-金牌台灣啤酒,繼日前音樂派對演唱會轟動成功後,旋即推出「為你的金牌時刻乾杯」網路徵件活動,號召勇於挑戰、創意無窮的網友共同參與,活動於九月一日起跑,短短一週就吸引許多知名部落客參與,成功拉近金牌與年輕族群間的距離。為慶賀活動受到廣大迴響,台啤於九月七日假信義誠品書店六樓舉辦造勢活動,展現金牌台灣啤酒有活力、富創意的品牌形象。現場更邀請年度代言人蔡依林出席活動,為挑戰者加油打氣!

Jolin在記者會上大秀自己好手藝,以啤酒作為蛋糕食材,她強調做好的蛋糕沒有酒味卻有啤酒的香氣,算是非常完美的嘗試。雖然熱衷於做蛋糕,但Jolin目前沒有開實體店面的計畫,她笑說自己的蛋糕雖然口感好但是外觀、賣相還有待加強,最多只能走網購。但Jolin也表示其實已經有「私下」接訂單,原來是身邊好友生日都會向Jolin要蛋糕,雖然是免費贈送好友,但Jolin也強調自己用的麵粉或是巧克力粉都是用很高檔的。至於被媒體拿她的與黃湘怡的蛋糕比較,Jolin直言沒有吃過對方的蛋糕,所以不知如何比較,但有聽過她的巧克力香蕉蛋糕很有名。

對於自己生日是否會為自己做個蛋糕慶生,Jolin笑說今年已經吃了很多個蛋糕,是否已先過生日?Jolin解釋沒有啦!只是因為每次自己做好蛋糕都會試吃,所以今年真的已經吃了很多蛋糕。媒體追問她對於周杰倫新戀情的看法,Jolin表示:「如果是真的當然很替他開心!」

現場除年度代言人外,更邀請到各行各業榮獲金牌的代表出席,包括知名人聲樂團-曾獲阿卡貝拉世界冠軍的公共澡堂、至全中國巡迴比賽,獲得年度冠軍的台灣女賽車手劉君眉分享挑戰心得。此外,也邀請挑戰者知名部落客盧小桃、Wisely出席分享挑戰!其他人氣部落客也不落人後,像是Rain Dog、TOMOKO、Aiko等也一同爭相參加挑戰!

活動中為預祝「為你的金牌時刻乾杯」網路徵件活動圓滿成功,特別安排「擊倒負面,挑戰自我」儀式,由臺灣菸酒公司長官、代言人蔡依林、參賽者盧小桃、Wisely戴上拳擊手套將負面心態打倒,勇於迎接挑戰,臺灣菸酒公司也盛情邀請廣大網友,為自己設定挑戰目標,為自己的金牌時刻喝采!活動詳情請洽活動網站www.taiwangoldbeer.com.tw/查詢。 

 

<< 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開車不喝酒 >>

 

 

GBN-20110907-002

GBN-20110907-003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