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婷千人海選新一代超模擔任代言人

GBN-20110910-008

 

 


素人風潮當道 大明星光環漸退?!

名校美女甩高薪闖星河

潘婷千人海選新一代超模擔任代言人 

柏克萊大學、多倫多大學、準會計分析師、準碩士搶破頭

天生麗質難自棄  參賽者嗆聲:美胸勝志玲、長腿踹湯唯 

    螢光幕上明星們星光熠熠,勾起許多年輕人的星夢,傳統「師」字輩的行業恐怕再也不是工作首選。全球知名髮品品牌「潘婷」與中國最大規模的模特兒經紀公司「新絲路」尋找下一位潛力超模,他將和第一名模林志玲、國際巨星湯唯一起成為潘婷全新代言人。消息一出便引起上千人報名參賽,其中不乏高學歷、美加名校留學背景,以及原本擁有六月數月薪工作的「師」字輩美女們,各個大秀養眼身材,挑戰名模前輩! 

千人海選潘婷代言人  智與美的角力戰

參賽者心機盡出  光靠外在out  

    越來越多人把「明星」當成未來職志,每位參賽者都希望能成為下一個林志玲、湯唯等女神等級的超級巨星。經歷幾番千人海選初賽,一路直至複賽,最後遴選出具超模潛力的31位模特兒進入殊死決賽。其中更不乏自美國名校柏克萊、加拿大多倫多大學畢業的高學歷美女,不但擁有絕佳身材,更有聰明頭腦。 

    畢業於柏克萊大學經濟學系的湯佩華,不但頂著名校學歷的光環,今年更準備報考美國專業會計分析師;她從來不放棄任何夢想,為了一圓明星夢,從今年初開始,湯佩華也花了許多時間投入運動、瘦身、學習美姿美儀等。她對自己的一頭秀髮最有自信,期許能成為最亮眼的潘婷代言人。 

    另一位畢業於加拿大多倫多大學的賀寧,回國後於國際知名藥廠工作,擁有優渥的六位數月薪,為了成為眾所矚目的明日之星,賀寧放棄高薪,決心投身模特兒行列,因他認為逐夢比追求世俗成就更重要。 

    此外,參賽者當中還有來自台中東海大學工業設計研究所的洪瑜汝、海洋大學航運管理研究所的陳韋均,都是碩士班美女。洪瑜汝認為,演藝和設計都是一種美學,學業所學和演藝工作可以相輔相成,趁著年輕,現階段他會專注於爭取表演。看來如今想成為明星不能再只靠美麗外表,還要兼具智慧才能脫穎而出。 

翻版大明星搶鏡露臉

嫩模大秀美腿身材  搶攻老模、名模飯碗

    角逐潘婷代言人的參賽者中,還出現許多明星臉。乍看誤以為是超級名模林嘉綺、戲劇一姊安以軒、曾愷玹都前來參賽;此外,還有三位參賽者更曾到對岸參加中央電視台的選秀比賽。所有參賽者全力展現個人特色與話題,使出渾身解數搶代言,大方穿上比基尼泳裝秀出火辣身材,誓言要一露臉就驚豔全場。 

    9月10日晚上九點將公布潘婷代言人最後決戰結果,勝出者將與第一名模林志玲、國際巨星湯唯兩大女神並列潘婷代言人,未來更有機會成為台灣「新第一名模」,前進大中華地區展開全方位發展。演藝圈將增加一位極具威脅性的超級新星,今晚分曉!

 

 

GBN-20110910-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