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質才女張鈞甯獲Canon欽點搶下重量代言

GBN_2574

 

 


氣質才女張鈞甯獲Canon欽點搶下重量代言

戀上自拍自印 私房寫真照展現創意長才

DIY傳情說愛 隱私不漏餡

 

 

什麼?氣質女星張鈞甯的私房照被駭客入侵,意外曝光了!不不不,其實是鈞甯用Canon相機與印表機自拍自印製作成的個人寫真集。在今(21)日張鈞甯成為Canon代言人的記者發佈會上,鈞甯展示一系列自拍自印的私房照片,透露出她細膩的拍照手法與觀察入微的視野,而鈞甯DIY自製的小卡片與月曆也可看出她可愛小女孩的一面,展現出鈞甯在戲劇演出外的攝影創意長才。從出道至今片約始終不斷的鈞甯,一向以清新形象、高學歷、自然不造作的演技擄獲人心,現在更受到影像品牌大廠Canon的青睞,於眾家女星激烈角逐後脫穎而出,搶下重量級代言,成為Canon在台灣的新一代品牌代言人。

 

在宣告代言前,品牌搞神秘,在Canon Taiwan Facebook粉絲團舉辦「猜!誰是Canon印表機全新代言人」活動,三大提示「氣質出眾、熱愛攝影、充滿愛心」,引起粉絲熱烈討論,最後張鈞甯以壓倒性勝利成為最高人氣。而今日記者會當中Canon正式公佈代言人,更以高規格隆重迎接,鈞甯宛如女神般從天而降,展現代言人氣勢,隨後即角色轉變成氣質清新的老師,與三位小朋友一同揭曉Canon全新PIXMA噴墨相片印表機,瞬間秒殺無數底片。

 

鈞甯一向勇於嚐試各種不同角色,演技越發成熟,近期新戲更首度挑戰單親媽媽角色,與可愛小童星大演對手戲。不知是否與小朋友特別有緣,此次張鈞甯代言Canon新款印表機,首度擔綱演出網路迷你影集,演出幼稚園老師一角。在劇中扮演老師的鈞甯和小朋友互動自然親切,讓人不免好奇想問未來計畫。張鈞甯笑說:「我的確很喜歡小朋友,與Canon代言結緣也是因為今年初擔任世界展望會兒童攝影展的愛心大使,更因戲劇角色需求,和不少孩子們有近距離互動,但因為我年紀還輕,對未來還沒有特別想像及安排,但若將來有了孩子,我一定會用Canon的相機與印表機將孩子們純真美好都紀錄下來珍藏。」

 

向來慎選代言的張鈞甯,其實很早就是Canon產品的粉絲,尤其鈞甯喜歡旅行,多年前就常帶著Canon相機到處旅行並攝影,此次獲品牌青睞,顯得格外興奮,代言工作之餘還不忘物色新貨,為自己攝影功力再添利器。鈞甯下戲後喜歡旅遊偷閒外拍,過過拍攝癮,聊到攝影鈞甯更是淘淘不絕,還表示說: Canon的相機陪伴我紀錄許多生活點滴,而我除了喜歡拍照外,更喜歡將攝影作品列印出來欣賞保存,但因為我非常重視個人及家人隱私,不方便到外頭沖洗相片,因此Canon PIXMA噴墨相片印表機就成為我的最佳幫手,為我留下生活中所有精采的回憶及點滴。」心思細膩的她有時甚至把握機會,隨手用手機拍下生活所見,直接上傳至Canon印表機透過雲端列印,時時珍藏每一個動人時刻。

 

鈞甯一向重視家人和朋友的關係,但僅在在微博或Facebook和朋友互留訊息,少了一點真實的互動,因此鈞甯會在重要節日使用Canon印表機DIY創作卡片,送給身邊的家人朋友。而此次代言的新產品PIXMA MG5370多功能相片複合機就擁有獨特的創意濾鏡效果,只要輕輕一按,就可變化各種自拍表情,一下變身為大頭狗、或是套上柔膚效果呈現矇矓美,再套上創意版型,就能做出個人特色卡片,簡單輕鬆上手,讓鈞甯玩得不亦樂乎,更大讚Canon讓她可以享受DIY創作卡片的樂趣,還可與家人朋友連繫情感。然而提及最近令人好奇的好朋友是否收過卡片的話題,張鈞甯笑著回答,現在我有好幫手,未來我所有珍視的朋友,都有機會收到我私人寫真卡片囉!真不愧是新生代氣質女星充滿智慧的巧妙回應。

 

 

GBN-20110921-002

GBN-20110921-003

GBN_2449

GBN-20110921-004

GBN-20110921-005

GBN-20110921-001

GBN_2572

GBN_2478

GBN_2577

GBN_2581

GBN-20110921-010

GBN-20110921-006

GBN-20110921-008

GBN-20110921-012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