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文萱 邀好手繪製有聲漫畫

GBN-20110926-009

 

 

 

200首滾石流行好歌 廣邀好手繪製有聲漫畫

報名超踴躍  代言人卓文萱呼籲報名僅剩5天

獲獎名單10/25公佈 最高獎金7萬元! 

  滾石唱片走過30個年頭,孕育眾多歌唱、創作好手,唱紅不少經典好歌,今年新聞局特別相中滾石唱片的深厚音樂實力,與滾石跨界合作推出「流行音樂愛情故事有聲漫畫書」計畫,精選出200首經典流行愛情歌曲,廣邀大伙以漫畫的方式,呈現出屬於這200首流行歌曲在他們心目中的樣貌。流行音樂跟影像出版的雙重結合,將再一次震撼粉絲的聽覺與視覺!活動開跑後,報名情況踴躍,身為此活動代言人的卓文萱說,自己從小開始就很喜歡看漫畫,隨著現在科技越來愈發達,很開心所愛的流行音樂能和漫畫有所結合,因此趕緊在今天(9/26)呼籲大家,「報名截止只剩下5天時間!」參賽者記得要在9月30日前將稿件寄出,金牌獎得者將可獲得新台幣7萬元的獎金!獲選作品名單預計於10月25日前於http://www.gogorock.com/公佈,歡迎大家踴躍報名,發揮你的創意。 

  21世紀的網路與手機普遍性逐日升高,將更多的新科技帶進人們的生活,享受音樂再也不只有一種方式,新聞局這次特地與擁有悠久音樂歷史的滾石唱片合作,邀請參賽者得以「表逹歌詞的意境、具編劇概念內容、呈現現代漫畫技術風格」等三大要點,以手繪或是電腦繪圖出至少16頁的漫畫,最後成品將整理推出音樂有聲漫畫書,讓流行樂聲悠揚四方!聽完一輪200首指定經典歌曲,彷彿經歷一場你我共同擁有的音樂記憶,像是周華健的愛相隨、辛曉琪的味道、黃品源的你怎麼捨得我難過,大家迄今仍琅琅上口;萬芳的心不了情、曹格的背叛、五月天的戀愛ING,更是每到KTV必點的口水K歌,總共200首的滾石好歌,歡迎大家提起筆來,繪出一幕幕充滿故事性的精采場景。 

  除了歡迎學生以及社會人士投稿參賽外,滾石也將邀請多位在漫畫界中鼎鼎大名的漫畫家執筆繪畫,包括胡覺隆,固米克斯,王登鈺(fish),林尹尹,張清龍,李隆杰,樹理,貓伊等人,都在受邀之列;「搖滾甜心」卓文萱雖然忙著籌備新輯、拍攝新戲,日前還飛了一趟上海,為滾石30上海場作宣傳,行程超級滿檔,但身為活動代言人的她,仍不忘提醒任何聽滾石歌曲長大的老朋友及新朋友,趕快把握時間,選定心目中的最愛歌曲,拿起筆來完成作品,並記得在9月30日前將稿件寄出,以免與大獎擦身而過喔!此外,卓文萱的三首個人歌曲「愛的城堡」、「幸福氧氣」,以及「小脾氣」,這次也有機會將交由知名漫畫家執筆,畫成有聲漫畫書,讓她感到相當開心。 

  「流行音樂愛情故事有聲漫畫書」活動將於9月30日截止收件,並於 10月25日前在網路公佈獲選作品,銅牌、銀牌以及金牌獎各一名,將可榮獲新台幣3萬元到7萬元不等的高額獎金,另有最佳創意獎一名,獎金新台幣2萬元;若獲得學生組和社會組的佳作,也將可獲得新台幣1萬元的獎勵,歡迎有興趣的民眾,點閱網址查詢詳細資訊,http://www.gogorock.com/

 

 

GBN-20110926-010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