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文萱戲劇強力曝光 7位數字再搶電玩代言

GBN-20110928-003

 

 

 

卓文萱戲劇強力曝光  7位數字再搶電玩代言

學生造型又萌又清純 宅男最愛

失控惡犬狂吠 變身機甲蘿莉hold住全場

工作行程超滿檔 一天只睡3小時

卓文萱開心不喊苦 

  Genie卓文萱變變變!才在主演的中視10點檔「男女生了沒」中忽男忽女變變變,再以7位數字接下熱門線上遊戲「龍之谷」的代言,在電玩廣告中,從超萌清純女學生變身勁裝「機甲蘿莉」;還要遊走在演戲及籌備新專輯間,一下子是演員身份,一下子再變回歌手,不僅如此,為了下週即將來到的滾石30上海場的演唱會,加緊積極練舞,行程超級滿檔,一天常常睡不到3個小時!但魔羯座的她不以為苦,仍舊精神奕奕開心上工,希望不僅是戲劇代言還是即將推出的個人全專輯,都能呈現最完美的一面!

  最近打開電視機,幾乎每個頻道都能看見卓文萱,接連兩檔中視偶像劇「藍海1+1」、「男女生了沒」中飾演甜美女主角,加上在每週台視熱播的時代大戲「勇士們」中飾愛國女記者,Genie卓文萱從浪漫愛情劇中,轉換氣氛到城市輕喜劇,再走進時光隧道回到1940年代,在不同角色中華麗變身演技大綻放,更吸引知名線上遊戲「龍之谷」鎖定Genie卓文萱,邀她擔任代言人,顯見她人氣強滾滾!

  擁有百萬玩家的熱門線上遊戲「龍之谷」年度大改版,新增職業角色謎樣少女「機甲蘿莉」超萌登場。所以在電玩廣告中,Genie卓文萱先扮超萌清純妹,膽小的她遇上一隻「地獄犬」,殊不知她能召喚護法護身,立刻搖身一變成勁裝重砲上陣的「機甲蘿莉」,讓「地獄犬」也乖乖伏首稱臣。卓文萱興奮地說,一種是睽違已久的清純學生Look,一種是略帶點個性、態度的酷帥蘿莉,兩套造型都相當喜歡。

  為了配合劇情,現場特地找來大型犬「羅威那」與卓文萱對戲,雖狗兒模樣兇悍,但卓文萱看到「羅威那」就在身邊竟一點都不害怕,但為求謹慎,現場除了有兩位專業馴狗師之外,還有救護車在旁Stand by,以免發生意外。卓文萱和「羅威那」完全是相見歡,Genie還開心地與狗兒合照。有趣的是,這隻狗演員在廣告裡,是擁有三顆頭的巨型惡犬,因此,拍攝時狗兒得戴上兩顆假頭頭套,卓文萱笑說,「羅威那」雖然兇猛,「但是套上兩顆假頭後,實在太逗趣,完全忘了牠是很有威嚴的大型犬,變得好可愛喔!」

  結束一整天的廣告拍攝後,卓文萱又立即投入籌備新專輯和拍攝新戲的忙碌行程中,不僅如此,卓文萱還得額外撥出時間為新戲宣傳,以及加緊排舞,為下周即將到來的滾石30上海場的大型演出積極練習。但Genie不忘透露好消息,新專輯的籌備工作接近收尾中,很快會再「變身」新造型和大家見面喔!

 

 

GBN-20110928-001

GBN-20110928-0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卓文萱 龍之谷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