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卓楠電眼魅力無法擋 完成一日中文家教任務!

GBN-20110929-008

 

 


巨兔娛樂藝人張卓楠電眼魅力無法擋

號召中港台五十位章魚粉絲戴墨鏡出席活動力挺

師妹錢映伊  楊晴瑄 與名媛好友林牧潔貼心自製粉絲手拿牌獻花加油 

自商界重返演藝圈的華裔演員張卓楠,經由王小棣導演推薦予三立電視演出建國百年系列大片《勇士們》,飾演趙登舜一角,因演出第一集內心戲,無法滿足喜愛卓楠動作功夫與深情款款的廣式口音。卓楠為了爭取更多電影戲劇演出的機會,近期大量曝光於媒體報導與精品活動出席,皆企圖讓更多人深入認識這位優質藝人,今年八月初張卓楠受內地GQ之邀請,出席GQ十大年度人物頒獎典禮,令北京粉絲趕至飯店與活動現場一睹偶像風采與親和力,巨兔娛樂隨後即展開「不讓卓楠寂寞 尋找一日中文家教活動」,號召五十位中港台最貼心最愛卓楠的粉絲,9月29日當天使出渾身解數完成一日中文家教任務! 

一口加拿大華裔可愛口音的張卓楠,展開電影戲劇的演出同時,深感學好中文是必須,透露自己過去學中文是透過Google翻譯,因此常鬧笑話,當然也看不懂ㄅㄆㄇㄈ,卓楠表示「相當期待這次與粉絲近距離互動,先前還緊張沒有人會來報名,沒想到公司幫我辦到了,近期我還在網路上發現有人丟上我以前的電影作品,好訝異。」他特地準備與林俊傑合作的SMG品牌商品贈送給粉絲,名媛好友林牧潔與妹妹也神祕出席十足給卓楠一個大驚喜,二位美女還親手自製粉絲手牌,讓卓楠在記者會上大叫感動,卓楠的親大哥張傑楠也特地從香港飛來臺灣給弟弟一個大擁抱,表達手足情深。當天粉絲見面會還有從高雄請假北上參與活動力挺的粉絲,與遠從北京飛來臺灣相挺的粉絲,大大讓卓楠感受他以往粉絲重回他身邊的驚喜。 

當天活動主持人黃小柔應巨兔娛樂總監于長君之邀,擔任粉絲見面會主持人,小柔自己也是潮牌主理,對卓楠更是有親切的感覺,兩人滔滔不覺聊起來,甚至未來有合作的機會。記者會上還公佈新加入巨兔娛樂卓楠的兩位師妹–政界千金錢映伊與甜心寶貝楊晴瑄雙雙為師兄獻花打氣,並與粉絲同樂。巨兔娛樂總監于長君表示,「希望透過這次的公開粉絲見面會,讓更多人近距離認識卓楠,目前卓楠與兩位師妹也已獲得多位電影導演與電視製作人的注目與青睞,希望在年底著手投入多部戲劇的拍攝,與邁入國際演藝舞台。」 

為了不被卓楠的電眼給電暈,五十位粉絲自備墨鏡抵擋他的強力電眼,可以直視著卓楠雙眼與他同樂。而活動一開始,名媛好友林牧潔即抽中防身術指導,張卓楠現場秀了一手好功夫,讓粉絲尖叫連連;感受到現場熱烈的氣氛,張卓楠的兩位師妹也加入一起同樂,師妹楊晴瑄抽中愛的餵食,錢映伊則抽中了愛的抱抱,展現了巨兔娛樂旗下藝人的好感情。懲罰徵選活動比賽如猜字順序、成語比手畫腳、繞口令與打油詩,粉絲也熱烈要求愛的抱抱、親手餵食物、十指交扣和雙眼對望10秒、鼻頭碰鼻頭5秒鐘、做伏地挺身抬起粉絲三下、粉絲熊抱、喝交杯酒、坐在大腿上10秒等,面對粉絲的熱情,靦腆的張卓楠幾度羞紅了臉,可愛的表情越發讓粉絲喜愛。就在熱烈歡樂的氣氛中,成為卓楠一日中文家教的幸運兒終於出爐,張卓楠為感謝他的家教粉絲,還親自教授幾招受用的防身術,並說覺得會打功夫的女生很性感,樂壞了粉絲! 

追求完美的張卓楠堅持要做的事就要做到最好,在商業領域已交出一張傲人的成績單,現在,就要發揮他潮人CEO的精神,在演藝圈大展拳腳開創佳績。

 

 

GBN-20110929-001

GBN-20110929-002

GBN-20110929-003

GBN-20110929-004

GBN-20110929-005

GBN-20110929-006

GBN-20110929-007

GBN-20110929-009

GBN-20110929-010

GBN-20110929-011

GBN-20110929-0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卓楠 錢映伊 楊晴瑄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