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GIRLS化身個性女警為『大彩虹音樂節』造勢

GBN-20111001-013

 

 


亞洲最大音樂盛會【大彩虹音樂節】10/8-10/10高雄真愛碼頭熱力登場
DREAM GIRLS化身個性女警為『大彩虹音樂節』造勢 女警打扮被誇「台版」霹靂嬌娃


超過50組歌手將在10/8~10/10連續三天在高雄真愛碼頭舉辦的『大彩虹音樂節』接力開唱,刷新台灣音樂節的紀錄。擔任演出的Dream Girls也特地穿上女警服為活動造勢宣傳,強調『大彩虹音樂節』的健康性與安全性。Dream Girls還小秀了現學的拳腳功夫,大家都以為美女就是希望自己美美的,但三人卻表示未來有好的劇本也想嘗試當帥氣女打仔角色,穿上女警裝秀出美腿的三人更被誇是「台版」霹靂嬌娃。『大彩虹音樂節』購票資訊請上『大彩虹音樂節』http://www.rainbowbayfestival.com或大大娛樂07-537.0000。

由於活動剛好搭上三天連續假期,主辦單位大大娛樂、高雄市政府文化局預計至少將有3萬到4萬5千人湧入活動現場,有鑑於墾丁春吶或春浪等音樂活動常常被不肖的毒販染色,為了維護現場上萬民眾的安全,將有適當警力隨時巡視。就在活動倒數一周之際,特邀來形象正面的演出團體Dream Girls化身女警造勢,保證活動的監與安全。首次參加台灣這麼大型的音樂節活動,也讓Dream Girls覺得十分榮幸,目前她們都安排工作空檔時間積極彩排練舞,屆時剛好是三人出道半年,也希望藉由活動讓歌迷看見Dream Girls的成長與努力。

雖然Dream Girls是電玩遊戲代言常客,配合電玩需要常常做不同的角色扮演,但穿上女警裝讓她們覺得很威風。宋米秦認為自己這樣很帥氣,還笑說:「會愛上自己!」,李毓芬覺得警裝讓女生更有型有款,短髮的郭雪芙則覺得自己很像電影裡的「霸王花」。三人都表示穿制服的男生給人有安全感與穩重,對於吸引異性是非常加分。雖然被誇像「台版」霹靂嬌娃,三人也想一起嘗試類,但還是有各自喜愛的角色,宋米秦想成為「台版」的歌蒂韓,李毓芬挑戰唯美的聶小倩,郭雪芙則是鍾愛校園青春電影沈佳宜。

這場屬於大高雄有史以來最大音樂嘉年華,由大大娛樂與高雄市政府文化局攜手合作,在『流行音樂中心預定地─高雄11.12號倉庫(真愛碼頭)及駁二藝術特區』,於10月8.9.10日為期三天的連續假期中讓全台灣的觀眾親身感受到最前所未有國際規格的音樂嘉年華!演出歌手:陳昇、蔡健雅、田馥甄、SE樂團、張芸京、Dream Girls、艾怡良、家家、張懸、戴愛玲、黃玠、絲襪小姐、橙草、昆蟲白、Janet、黃子佼、matzka、林宥嘉、盧廣仲、梁靜茹、回聲樂團、Tizzy Bac、Suming、徐佳瑩、王若琳、陳珊妮、KoOk、落日飛車、草莓救星、聲子蟲、王治平、R.A.Y Band、楊乃文、楊宗緯、A-Lin、信、蘇打綠、1976、嚴爵、董事長樂團、阿福、萬芳、拍謝少年、血肉果汁機、透明雜誌、白目、黃國倫,不但集合金曲獎、海洋音樂祭等獲獎優秀音樂人,還有來自日本9mm ParabellumBullet、法國Les Tambours de Brazza、香港R Ubber Band、美國THE WaiLers等,重金打造就是要讓台灣的音樂活動能與國際接軌。 

 

GBN-20111001-014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