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那英樂當好媽媽,手藝佳下廚抓住家人胃!

 

 


GBN_4368暌違樂壇9年,日前發行新專輯「那又怎樣」的天后那英,昨日(10/13)為擔任「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10月份「Hito大台柱」到電台宣傳,只是媒體一見到那英,那英就頻頻關心起天后心情,是否受日前媒體跟拍影響,對此她直率的說:「沒有,過去了!很好心情很好!」除了表示心情不受影響外,被問及當天情況,那英則說:「我覺得對方太沒禮貌了」,還開玩笑的補充表示:「當然我是希望上照片,給我再拍的漂亮一點行吧!那天也拍的太醜了,以後把我拍漂亮點好吧!」,幽默的回應也展現了天后那英的高EQ與氣度。

而姊妹淘阿妹與哈林兩人近來頻被湊對,被問到覺得兩人適合與否,那英認真的說:「適不適合要從幾個方面來說,如果以作音樂這事,兩人都熱愛音樂,真的很合適,但作夫妻這事真的問不了我,應該問他們倆去」,她也補充表示:「我覺得這兩個獅子座碰撞在一起,這挺恐怖的。」至於之後是否會幫阿妹介紹新對象?那英笑說:「那哈林不打死我!」更大辣辣的直說:「我覺得他喜歡她,哈林喜歡妹啊!」原因是那英去上哈林的節目,哈林都對她很照顧,她也幽默的回答笑說:「我是娘家人耶!」

9年沒發片的那英,這次來台行程滿檔,苦無機會到處走走逛逛,對於台灣聞名的美食小吃,至今都沒能嚐到,因此Hit Fm也安排了20多道,知名老店小吃讓那英品嚐外由於每間老店都有50年到80年的歷史,年齡加總破千歲,因此也稱作「千歲宴」,第一次看見所有台灣美食擺上桌,讓那英顧不得形象,迫不及待的立刻用手捏著品嚐燒麻糬、臭豆腐,那英不但邊吃邊作鬼臉,展現難得的俏皮外,嚐過台灣的臭豆腐後,那英也說:「台灣的臭豆腐很好吃,不像北京的臭豆腐臭到我都不太敢吃。」讓主持人反問那英:「是不是吃完臭豆腐,就不跟老公接吻?」,那英則回答表示:「基本上我們全家都不太吃臭豆腐的!」,另外因為活動進行時間因素,無法保持小吃熱騰騰上菜,也讓那英小小失望的表示希望以後有機會也能到台灣夜市一道道品嚐。

有象徵好運氣、財運旺的在地小吃刈包,那英也首次DIY初體驗,親手包刈包,在製作刈包時,動作非常俐落的那英,邊作邊自豪的說:「我也是好媽媽啊!別看我這樣在家可是常常下廚的。」每週週末都是孩子的專屬時間,除了陪孩子外,小朋友愛吃什麼那英都會親自下廚料理,那英笑說:「小孩最愛吃我的煮的義大利麵和炸醬麵。」但被媒體誇讚手藝應當非常好時,那英謙虛的以小朋友沒吃過什麼好吃的,隨便騙一騙就覺得好吃了,也說老公很隨和,煮什麼都愛吃,很好養的回應。 

 

GBN_4283

GBN_4288

GBN_4332

GBN_4336

GBN_4344

GBN_4364

GBN_4368

GBN_4379

GBN_4382

GBN_4397

GBN_4402

GBN_4408

GBN_4410

GBN_4419

GBN_4420

GBN_4432

GBN_4444

GBN_4449

GBN_4452

GBN_4453

GBN_4462

GBN_446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那英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