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出好球非難事 全民運動一起來

 

 

 

GBN_9484隨著台灣之光曾雅妮在國際球壇中發光發熱,高爾夫球逐漸成為台灣人的全民運動。日本遊戲業龍頭SEGA首次跨足運動休閒領域開發REC CHECK GOLF動作確認機,由日本SEGA子公司台灣世雅育樂引進風靡日本的「REC CHECK GOLF動作確認機」,透過簡單的操作入門,無論初學者或是專業級玩家,球技都能更上一層樓。 

專業貼身教練指導 Pro級完美揮桿 

REC CHECK GOLF使用最新科技,只要揮桿就可透過自動錄影的功能,利用影片播放輕鬆確認揮桿動作與擊球速度,並且可與機台內建的八名日本知名職業級高球選手揮桿影像進行比較,如同職業選手親自指導一般,即使是初學者也能擁有Pro級的完美揮桿。 

機體小而美且具備防水設計的REC CHECK GOLF,不僅適用於高爾夫練習場或運動用品店也可設置於室內。全民瘋高球,REC CHECK GOLF讓你「到處都有教練場」,高球成為輕鬆非難事的秘密武器,不管在哪裡都能培養下一個球后! 

SEGA日本新規開發部課長福田將人表示,身為遊戲產業的龍頭,使用最新的技術、最人性化的介面,讓高爾夫球的練習也可以很簡單、很有趣,雖然SEGA是首次跨足休閒運動的領域,很有信心REC CHECK GOLF可以為高球熱帶來另一股炫風,更可以讓喜愛高爾夫球的台灣消費者受惠。 

台灣之光秀球技 揮桿法寶大公開 

今(17)日記者會特地邀請從事高爾夫球工作超過30年、現擔任國家訓練中心總教練的呂西鈞老師,呂老師表示,REC CHECK GOLF更棒的是,不需要其他人從旁協助,就可以立刻檢測出自己的揮桿姿勢和狀況,藉由與Pro選手的影像比較,馬上就可以再次修正自己的動作,只要輕鬆的揮桿, REC CHECK GOLF就會自動錄影,揮桿後,在機器右邊就會立刻顯示出數據,包括擊球速度、球速和正確率,另外,在畫面的左邊會出現自己和選手的姿勢比較,簡單操作就可訓練揮桿。 

高球風靡全台 人人皆為高球好手 

REC CHECK GOLF操作非常簡單,可以幫助初學者校正姿勢,且不需要別人特別協助就可以練習,對於專業的好手而言,亦可以幫助自我檢視,更加精益求精。 

呂西鈞老師指出,其實高爾夫要精進沒有別的方式,就是要勤練習,姿勢正確,透過REC CHECK GOLF來練習自我檢測,一定能精進球技。相信REC CHECK GOLF將會成為高爾夫球選手、愛好者的好夥伴,幫助高爾夫愛好者為自己打出速度和漂亮的一擊!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REC CHECK GOLF簡介】

名       稱:REC CHECK GOLF動作確認機

上 市 時 間:2011年10月 

商 品 介 紹:

  • 只需揮桿就會自動進行錄影前面和側面同時錄影,完整地確認揮桿動作
  • 可和職業選手的揮桿動作進行比較從大量的揮桿動作中挑選出適合的影片來進行比較
  • 讓自己能掌握要領的重點提示機能標示學習要領,和職業選手的揮桿動作進行比較
  • 同步計算揮桿速度、球速與打擊率攝影的同時進行同步計算
  • 五個按鈕進簡易操作利用五個按鈕對應畫面進行操作,自己也能輕鬆確認動作

 

 

GBN-20111017-006

GBN-20111017-005

GBN-20111017-004

GBN-20111017-003

GBN-20111017-002

GBN-20111017-001

GBN_9467

GBN_9468

GBN_9471

GBN_9473

GBN_9474

GBN_9476

GBN_9477

GBN_9478

GBN_9479

GBN_9481

GBN_9482

GBN_9484

GBN_9489

GBN_9490

GBN_9491

GBN_9494

GBN_9495

GBN_9497

GBN_9499

GBN_9503

GBN_9504

GBN_9505

GBN_9506

GBN_9507

GBN_9508

GBN_9509

GBN_9510

GBN_9511

GBN_9512

GBN_9514

GBN_9515

GBN_9517

GBN_9518

GBN_9519

GBN_9520

GBN_9522

GBN_9523

GBN_9524

GBN_9526

GBN_9528

GBN_9532

GBN_9536

GBN_9542

GBN_9544

GBN_9550

GBN_9551

GBN_9552

GBN_9553

GBN_9554

GBN_9556

GBN_9557

GBN_95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