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女神李毓芬大搞分身秀!

 

 

 

GBN_1002

 

宅男女神李毓芬大搞分身秀?!擔任Motorola MILESTONE 3代言人的李毓芬,今日首度現身東區頂好商圈,揭開Motorola「MILESTONE 3Dance with 李毓芬擴增實境體感秀」活動,以一襲亮眼性感的橘色洋裝出場,讓現場媒體目光為之一亮。同時為了展現摩托羅拉首度打造的擴增實境奇幻魅力,李毓芬特別拍攝了擴增實境體感影片,化身性感M特務與俏皮可愛風兩種造型,結合不同風格的舞蹈,搭配Motorola MILESTONE 3不同的功能介紹,讓影片首度亮相就讓現場媒體與粉絲為之驚奇不已。幸運粉絲們不但可以選擇虛擬李毓芬兩種截然不同的造型一起貼身共舞,更可以看到真實的李毓芬本人現身一起實境互動,感受前所未有的Motorola MILESTONE 3全新體驗,一起進入真實與虛擬交錯的奇幻世界! 

      身為「宅男女神」代表的她,除了拍攝廣告及發片展現好歌喉之外,在戲劇演出上演技也日益精湛,獲得粉絲們的支持與肯定,工作忙碌的她,此次抽空出席活動大演分身秀,李毓芬表示,她還真的希望擁有不同分身,可以在演藝各領域都能夠有所表現讓大家刮目相看。而此次第一次拍攝擴增實境體感影片,李毓芬認為跟拍戲其實差別蠻大的,她笑著說︰「因為演戲是一群人的合作,還要背劇本,你會容易受對方角色或者戲中環境的影響;但擴增實境,是你預錄好內容,再由電腦設計程式和大家做互動,因此比較要注意很多的角度是要搭配導演給予的指示,在很多動作上都要做到位,尤其在拍攝特務酷炫舞蹈或是可愛風格舞蹈要用很多想像的方式去跟消費者互動,感覺很特別也很好玩。」

 

      而第一次代言手機產品的李毓芬開心的表示其實拿到了Motorola MILESTONE 3之後,讓她可以在拍戲或等錄影的時候,就會拿起手機上網或玩遊戲來打發時間,而Motorola MILESTONE3 這次全新的五排中文鍵盤,讓她覺得是最棒的功能,她開心的說︰「Motorola MILESTONE3不僅讓我在上FB留言或寫文章,都能非常快速省時,而玩遊戲的時候,MILESTONE 3的雙核心以及4吋大螢幕,讓遊戲不再Lag也讓我的眼睛玩再久也不累,真的非常讚!」 

    對Motorola MILESTONE 3愈玩愈上手的她,現場與幸運粉絲不但與他們親切互動,在體驗擴增實境時也與粉絲在玩樂同時介紹Motorola MILESTONE 3的特色與功能,讓粉絲開心的能與偶像合照又能夠體驗新機,感受摩托羅拉前所未有的奇異體驗,與李毓芬共渡一個歡樂的周末時光!

 

 

GBN_0842

GBN_0855

GBN_0864

GBN_0868

GBN_0879

GBN_0883

GBN_0885

GBN_0887

GBN_0901

GBN_0920

GBN_0926

GBN_0940

GBN_0941

GBN_0948

GBN_0949

GBN_0952

GBN_0956

GBN_0962

GBN_0965

GBN_0968

GBN_0970

GBN_0976

GBN_0979

GBN_0980

GBN_0982

GBN_0989

GBN_0992

GBN_0995

GBN_1002

GBN_1003

GBN_1006

GBN_1019

GBN_1026

GBN_1032

GBN_1036

GBN_1037

GBN_1038

GBN_1040

GBN_1042

GBN_1046

GBN_1047

GBN_1048

GBN_1049

GBN_1050

GBN_1057

GBN_1059

GBN_1061

GBN_1062

GBN_1066

GBN_106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毓芬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