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7「波濤洶湧」羅時豐32D大胸肌力尬!

 

 

 

GBN_4116

 

 

羅時豐32D大胸肌力尬Super 7的32C,笑說要成為Super 7+1!羅時豐首度秀百萬重機會Super 7,日前在大雨中羅時豐一身酷勁造型與人氣美眉Super 7初會面,Super 7一句:羅哥大我們22歲,讓羅時豐頓時成為唱歌大叔!而羅時豐則笑說寶貝重機是我的辣妹,隨時可騎可坐,而同樣是辣妹Super 7只能看不能觸摸拉!羅時豐還說只能用「波濤洶湧」來形容Super 7,還力邀下張專輯對唱呢,而針對耳尖的網友直指羅時豐新歌「再愛一次」有部份「無言的結局」的音符,有自己新歌抄襲成名曲之嫌,羅時豐直言:這是刻意的為了要讓歌迷能重溫舊夢,沒有抄襲問題!

台語歌壇一哥羅時豐首度獻寶騎著寶貝重機為新專輯「再愛一次」造勢首度媒體亮相,羅時豐日製的美式重機,耗費近百萬,車輪框有LED燈飾,跑起來閃亮的像風火輪,台版少女時代 Super 7特來拜見歌壇大哥,大雨中羅時豐騎重機一現身,即耍帥的脫掉皮外套,半濕的黑色半透明紗質緊身T,秀出大胸肌,而羅時豐初次看到人氣團體Super 7的「波濤洶湧」,胸前立即激凸,羅時豐尷尬的直傻笑說第一次看到這麼壯觀的場面啦,而羅時豐秀出運動的大胸肌,在一旁的Super 7目測羅時豐有32D的傲人大胸肌,Super 7笑說歡迎羅哥加入32C的Super 7!羅時豐形容寶貝重機是辣妹,這個辣妹我隨都可騎可坐歐,不過身旁的辣妹Super 7卻只能遠看而不能觸摸拉!看到羅時豐失落的表情,平均年齡22歲的Super 7立即說羅哥大我們22歲,我們應該叫羅爸爸,羅時豐嚇得馬上更正說網路有舞棍阿伯、那我是唱歌大叔好了!羅時豐並補充說我是早出道,沒有很老拉,羅時豐說Super 7人氣旺,希望我的國語專輯帶來高人氣,在大雨中羅時豐也直說這是遇水則發的好兆頭!Super 7展現後輩的尊敬,立即現場與羅時豐對唱新歌「再愛一次」,讓羅時豐HIGH到突如其來的秀出Super 7新歌「麥囉唆」的招牌手勢,並說要加入Super 7+1,讓Super 7驚訝又開心,羅時豐笑說網路Super 7的高點閱率,讓我不會都難,羅時豐當場力邀Super 7為下張專輯一起對唱,與年輕辣妹對唱,為大家熟悉的歌聲注入新感受,羅時豐笑說過往我都靠大姐姐吃飯,現在開始要靠小妹妹們混口飯吃摟!而Super 7目前在youtube點閱率已破300萬次,在大家越吵越熱下,話題不斷的Super 711/26、27將在高雄、台南展開簽唱會,Super 7直說很期待與歌迷的初相會,現場一定會很HIGH!

而近日將推出睽違20多年的國語專輯「再愛一次」,不少耳尖的網友指出:羅時豐與林淑容對唱的歌「再愛一次」副歌有部分小節抄襲兩人25年前的成名曲「無言的結局」,對此羅時豐表示:這是刻意的安排,當初製作人為我們量身訂製這首歌時,刻意要加上這段旋律,要讓歌迷們重溫舊夢,再次回味一下並連結現在新的感覺,這樣有一氣呵成的感覺,不會有抄襲的問題,而再次推出國語專輯會擔心專輯銷售無法與台語專輯相比嗎,羅時豐笑說國語專輯許多人都下載,而我的歌迷們都不喜歡下載,絕對會買專輯支持我的,這是市場區隔,新專輯22日才推出,目前星馬以及大陸的粉絲都已下訂單,讓我心終於放下。而提到寶貝重機,去年花了近百萬購入的日本原裝美式重機,羅時豐首度鬆口大爆生死瞬間的車禍,羅時豐說去年剛買重機一週左右,在苗栗附近的西濱公路,因被迎面而來的酷炫重機所吸引,一不小心撞上前方車隊的車,緊急踩煞車之際,人跟車連翻滾近10多圈,全身近20處的外創傷,在醫院躺了一個月,讓羅時豐每每想到寶貝重機都是又愛又怕,羅時豐說有段時間我只敢每天擦拭愛車,沒勇氣騎出去拉,羅時豐並說我有怪癖,我很少跟車隊出遊,我都是獨行俠拉,而此次羅時豐現身身材健美,羅時豐笑說沒事都是騎單身、重機出遊,與好友曾國城打高爾夫,除了工作就是愛運動,讓羅時豐練出健美胸肌的好身材。

 

 

 

GBN_4026

GBN_4035

GBN_4058

GBN_4104

GBN_4136

GBN_4157

GBN_4159

GBN_4163

GBN_4171

GBN_4185

GBN_4188

GBN_4229

GBN_4244

GBN_4250

GBN_4047

GBN_4049

GBN_4051

GBN_4066

GBN_4068

GBN_4069

GBN_4070

GBN_4072

GBN_4075

GBN_4084

GBN_4092

GBN_4094

GBN_4101

GBN_4115

GBN_4116

GBN_41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