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艾菲獻美人計祭D奶、貼猛男

 

 

 

GBN_5907

 

最近日本掀起的一股「秀髮美魔女」風潮,而這股旋風也正襲捲台灣。潘婷Clinicare美髮實驗室近日於東區發現一根充滿光澤感的秀髮,大手筆祭出10萬元懸賞金,尋找這根「全台最年輕秀髮」的主人!誘惑之大連宅男殺手袁艾菲都抵擋不了,為了搶當潘婷Clinicare「秀髮美魔女」、獲得10萬元獎金,袁艾菲臨時抱佛腳露D奶央求猛男為她抹油護髮,還肖想用一根頭髮搶大S代言,藉此與大S並駕齊驅,共同成為潘婷Clinicare代言人。看來這年頭女藝人不好當,連消費者活動也要搶著露臉、搶賺錢。 

灑重金尋找「秀髮美魔女」

台北街頭上演灰姑娘試穿玻璃鞋情節翻版 

    潘婷Clinicare長期以來針對女性頭髮做研究,今年更與佳醫診所團隊針對上千位台灣女性進行頭髮七大面向的測試,研究結果發現隨著年齡的增長,頭髮會變得脆弱與老化,進而失去光澤、彈性,便延伸頭髮斷裂、分岔與乾燥等惱人的問題。潘婷Clinicare日前拾獲堪稱全台最「幼齒」的一根頭髮,確實符合七大面向最完美頭髮的高標,並慎重的將「這根頭髮」置於玻璃瓶內,精心的陳列佈置襯托出秀髮的高貴,猶如精緻的藝術品般令人驚嘆。 

    為尋找這根「全台最年輕秀髮」的主人,潘婷Clinicare不惜灑下十萬元重金尋找秀髮美魔女,這根秀髮的主人不但可抱回十萬元現金,也有機會與大S一同成為潘婷Clinicare的代言人。尋找秀髮美魔女的消息一出,立即引起各界關注。許多少女更開始積極養髮,躍躍欲試準備前來挑戰秀髮美魔女的封號,希望能成為抱走現金大獎的幸運兒。長長的人龍隊伍擠滿整個台北鬧區的街頭,宛如現代灰姑娘試穿玻璃鞋情節的翻版。 

袁艾菲嗲求猛男抹油護髮

大晃D奶肖想卡位代言 

    藝人袁艾菲為了搶奪十萬元以及代言機會,向來個性大方活潑的她也不惜展露好身材大爆D奶,更嬌嗔的要嫩肉猛男幫忙示範抹護髮油的技巧,證明宅男女神的實力。而自認擁有一頭好髮質的袁艾菲,不但大方和猛男在台上上演護髮調情秀,更大膽隔空放話給現任潘婷Clinicare正牌代言人大S:「我其實一直都偷偷在用潘婷Clinicare呵護頭髮,終於有機會可以來好好展現苦心保養的秀髮了,找代言人嗎?找我就對了!」嗆聲意味十足。袁艾菲說,當宅男女神不如大家想像中的簡單,「我認為,身材保養大家都會,所以能夠在眾女星中脫穎而出的關鍵,就在於頭髮吸引力。」袁艾菲也開心分享:「洗潤護髮品的選擇是養髮重點,能與好對象一起開心護髮,也是我個人打造秀髮的私藏秘訣喔。」

 

 

GBN_5812

GBN_5815

GBN_5839

GBN_5841

GBN_5842

GBN_5844

GBN_5886

GBN_5907

GBN_5908

GBN_5926

GBN_5957

GBN_5959

GBN_5975

GBN_5978

GBN_5982

GBN_6003

GBN_6004

GBN_6005

GBN_6006

GBN_6012

GBN_6014

GBN_6019

GBN_6024

GBN_6030

GBN_6037

GBN_6039

GBN_6041

GBN_6057

GBN_6067

GBN_6083

GBN_6084

GBN_6085

GBN_6087

GBN_6092

GBN_6097

GBN_6101

GBN_6105

GBN_6113

GBN_6134

GBN_6138

GBN_6146

GBN_6150

GBN_6155

GBN_6161

GBN_6168

GBN_6177

GBN_6185

GBN_6194

GBN_6203

GBN_6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