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t奪金鐘後 喜事再添一樁

 

 

GBN-20111129-002

 

自獲得金鐘獎後邀約不斷的Janet,今日以一襲紅色小洋裝為德國BEKA貝卡經典鍋具站台,並且首度在公開場合大秀廚藝! 平日因工作需要而國內外四處奔走的她,今年因為在台灣買了房子,特別裝潢廚房,加上來自德國的經典鍋具品牌BEKA貝卡也正好來到台灣,讓不擅廚藝的她這周可是進了廚房二天,為自己今天的首場廚藝秀好好練習一番。 

重視健康的Janet,喜歡大量蔬果的西式料理,而BEKA貝卡的鍋子用起來,因為導熱效果好,不用浪費大量的電,讓她每次做菜來又快速又環保,她笑著比喻,以前沒有用BEKA時覺得自己煮菜就只是在騎一般的腳踏車,現在就像是買了上萬元的加速自行車一般!! 面對即將邁入的2012年,Janet已經有全新的計畫,就是好好學習廚藝,把大學時期曾經在壽司店學得的一番好功夫,拿出來秀一秀! Janet也跟他的親戚朋友喊話,要大家腸胃做好準備,因為她會輪流請大家來新家吃飯,當她的白老鼠囉!!!!  

展現時尚煮婦實力  Janet也享美味關係 

    Janet自從拿下金鐘獎後,整日宅在家中,閃婚傳說甚囂直上,被問到是否正陷入熱戀中,Janet微笑表示,自己確實是有了新歡,就是來自歐洲的經典鍋具品牌BEKA貝卡! 由於自己長年在外工作,雖然有機會遍嚐美食,但偶爾還是想要自己做菜,雖然手藝不是很好,遇上了BEKA貝卡之後,發現烹飪並不難,只要選對好食材及好鍋具,輕輕鬆鬆就可以做出大師級的料理。記者會現場Janet為大家示範一道炙烤義式蔬菜,蔬菜顏色及熟度都拿捏得當,料理令人驚豔外還博得現場大廚肯定,聽到大家讚美聲不斷,Janet笑說自己廚藝進步是因為跟BEKA貝卡談戀愛了,越來越喜歡煮菜的她說有一股衝動想要帶著BEKA貝卡到世界各地去出外景,隨時隨地與BEKA貝卡上演美味關係。 

環遊世界嘗遍美食 獨鍾經典鍋具BEKA貝卡 

   除了烹飪玩家級的Janet帶來BEKA貝卡樂活餐之外,為了讓大家感受BEKA貝卡經典鍋具的專業烹飪體驗,記者會現場特地安排專業級的中、西兩大名廚現任HanaBi 主廚歐子豪與D+N Innovation 主廚Daniel Negreira,分別以Chef Eco-logic 100%健康陶瓷不沾鍋及Chef主廚極品不銹鋼鍋演繹創意BEKA貝卡料理,透過兩位名廚親身體驗與示範,讓現場所有貴賓為BEKA貝卡經典鍋具不同凡響的實力做見證。 

    BEKA貝卡致力於提供給每個家庭「設計完美、易於使用、環保安全」的高品質鍋具。Janet覺得這樣的產品對不是很會烹煮料理的她幫助很大,她真的因為鍋子而愛上料理的美好時光。剛遷入新居並購入BEKA 貝卡新鍋具的Janet,也不吝分享使用心得,她說選一個好用、高品質的鍋子來增加自己的信心,才能真的煮出興趣,Janet以前常常往外跑外食機會多,現在有了漂亮的廚房跟好用的鍋具,她說以後要常常回家練習煮菜的功力,朝時尚煮婦的路邁進。

 

GBN-20111129-002

GBN-20111129-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