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可唯好成績向前衝 『好朋友只是朋友』網路衝破200萬

 

 

GBN-20111124-009

 

偶像劇收視冠軍『小資女孩向前衝』帶著郁可唯一起『向前衝』!由郁可唯演唱的片尾曲『微加幸福』,在周杰倫、陳奕迅、蘇打綠等大牌萬片齊發的情形下仍『衝』到冠軍,一舉登上KKBOX、ezPeer及遠傳答鈴榜的冠軍,再度蟬連數位『三冠王』寶座,聽到這個好消息,讓遠在北京的郁可唯表示,好想立刻飛來台灣與大家一起分享這份喜悅。『小資女孩向前衝』劇中另一首由郁可唯演唱的插曲『好朋友只是朋友』,也觸及很多人在戀愛時『朋友 / 好朋友』的曖昩心情,讓這首歌在沒有MV的情形下,卻能在youtube上的點播率破百萬人次,不少歌迷更是聲聲催KTV不能唱到這首歌?滾石唱片特地宣佈『好朋友只是朋友』的MV已進入後製期,預計12月初就能在KTV中唱到了,請大家再稍候一下!

   郁可唯連續搭到兩齣收視冠軍偶像劇『犀利人妻』和『小資女孩向前衝』,固然運氣很好,但她的歌唱實力不容小覷,上個月來台為『微加幸福—微笑幸福慶功版』宣傳時,首次在Legacy開唱,就賣個座無虛席大爆滿,足見她人氣飆升;而郁可唯成都女孩直率可愛的個性,加上不做作的談吐及反應,還有出色的唱功,擄獲節目主持人張小燕、哈林庾澄慶及所有媒體及觀眾的心,陳昇更是不斷稱讚可唯是『十年難得一見的好女孩』!甚至有媒體拿郁可唯與昔日的王菲、那英相提並論,認為郁可唯正逐漸成為歌迷的新偶像。

   郁可唯在台人氣大漲的另一指標是,在台的校園演唱、商演、尾牙還有跨年邀約不斷,可惜可唯檔期難喬,讓滾石唱片傷透腦筋。因郁可唯在內地人氣也勢如破竹,新專輯主打歌曲《傷不起》不但已成為今年度話題熱歌,在中國歌曲排行榜、東方風雲榜、城市之音 至尊金榜、中聯榜等內地的權威音樂榜單中奪魁,成績傲人,勢不可擋,所以台北北京兩地搶郁可唯的檔期搶得兇。上個月來台宣傳時,郁可唯好不容易才圓了到校園演唱的夢想,當台下和她一起大合唱『指望』時,她一下台開心得不得了,直問下場校園在那裡?滾石唱片台北的工作人員也正努力和北京喬檔期,希望她2012年1月就能再來台北和喜愛她的歌迷見面!

 

GBN-20111124-009

GBN-20111124-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