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滋蔓「甜美妙廚裝」 親手做拉花!

 

 

GBN_8981

 

 

身為Roots頭號粉絲的甜美教主翁滋蔓,對於Roots自然、舒適的風格深深著迷,每逢Roots推出新品總是迫不及待瘋狂掃購;近期得知Roots將正式跨界進軍美食市場,並獨家與加拿大知名連鎖咖啡店Second Cup合作,在台開設全球第一家Roots Café,讓今(01)日受邀擔任活動嘉賓的她興奮不已! 

難以忘懷的濃郁楓情 讓翁滋蔓直呼好幸福 

深愛Roots的翁滋蔓透露,日前前往加拿大遊玩時就已品嚐過加拿大知名連鎖咖啡店Second Cup咖啡的濃郁口感,令她印象深刻。如今Roots Café獨家引進Second Cup咖啡,在台灣就享受到如此香醇的好滋味,讓人深感幸福。 

另外,Roots Café店內家具採用來自加拿大原裝進口手工皮革沙發,以及嚴選本地生產農產品的蔬活概念餐點,置身Roots Café中即可親身體驗加拿大楓情的原汁原味,翁滋蔓也坦言,Roots Café給她有像在「家」的輕鬆自在,讓她直呼要天天來捧場,天天享受Roots Café的濃郁楓情。 

大方獻出第一次 親手拉花獻伊人 

活動當天,翁滋蔓首度以難得一見的「甜美妙廚裝」亮相,現場親手做拉花獻給Roots遠從加拿大而來的貴賓。認真的翁滋蔓特別於活動前抽空拜師學藝學習咖啡拉花製作,想呈現Second Cup最濃郁的加拿大楓味獻給大家。 

翁滋蔓認真學習後表示,要製作一杯香濃的咖啡,綿密的奶泡與咖啡的結合度,讓咖啡核果的香氣更為增加;另外,手工調和的穩定性,亦可讓整杯咖啡的線條與品質一致且提高美感。

 

GBN_8856

GBN_8864

GBN_8866

GBN_8873

GBN_8880

GBN_8926

GBN_8945

GBN_8969

GBN_8979

GBN_8981

GBN_8990

GBN_9010

GBN_9027

GBN_9037

GBN_9052

GBN_9064

GBN_9065

GBN_9070

GBN_9088

GBN_9089

GBN_9090

GBN_9102

GBN_9106

GBN_9116

GBN_9131

GBN_9137

GBN_9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