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 首度保養代言指名SK-II MEN展現新男人肌準

 

 

GBN-20111207-003

 

 

1980年,第一滴Pitera®的誕生,開啟了SK-II為所有女性帶來晶瑩剔透肌膚的不變承諾,於世界各地創造無數美麗感動。31年來對美麗的堅持,使SK-II年年蟬聯「No.1專櫃品牌」*、贏得「SK-II中青春露全球銷售No.1」**、「屢獲重量級美妝大賞No.1肯定」***等三大No.1的耀眼殊榮。為歡慶這榮耀時刻,SK-II首度發表史上最大容量的330ml青春露,並正式宣布推出SK-II MEN,跨足男性保養市場。記者會上,特別邀請SK-II名媛貴公子王艾苓、王怡人、SK-II MEN大中華區代言人高以翔連袂出席,2位名媛不約而同穿上純白長禮服秀美背;SK-II MEN大中華區代言人高以翔,則以雅痞風西裝現身,展現紳士貴族風範,現場分享貴族新肌的保養秘訣,並首度公開各自的No.1時尚小物,與SK-II一同分享No.1的榮耀喜悅。此外,SK-II更首度與台灣首位榮獲美國GEN ART前衛時裝獎的設計師古又文跨界合作,設計SK-II No.1慶功圖騰,完美展現No.1No.1相遇的耀眼光芒。在代言人策略上,SK-II更首次採雙代言人策略,邀請湯唯、李心潔共同入鏡,拍攝SK-II青春露第一支雙代言人電視廣告,打造SK-II青春露的全新經典形象。 

SK-II名媛貴公子王艾苓、王怡人、高以翔引領貴族新肌風潮

為盛大歡慶SK-II 蟬聯No.1霸主的榮耀,SK-II特別邀請到散發時尚優雅貴族氣質的三位名媛貴公子-王怡人、王艾苓與SK-II MEN大中華區代言人高以翔,三人齊聲口碑推薦SK-II經典產品青春露,更分享貴族新肌的No.1保養秘訣。首度代言SK-II的賀眾企業千金-王艾苓Irene膚質剔透光亮,她表示:「從小看媽媽使用青春露,所以自己高中就開始用。平時運動後最喜歡以濕敷的方式使用青春露,不僅讓我曬後的肌膚不泛紅脫皮,敷完後肌膚會瞬間發亮,摸起來非常滑溜有彈性,就連我長期看電腦所造成的眼周細紋也都有明顯的改善呢!」Irene更笑說,選對保養品真的非常重要,不僅能讓自己的肌膚美麗,生活、工作上也能有更多時間好好充實自己。所以我覺得我真的很幸運,能一開始就找到青春露,現在每天我都會用濕敷的方式使用它,每次敷完,都會覺得肌膚特別的飽滿有彈性,只要有這瓶全效精華露,女人自然就可以自信展現屬於自己的貴族新肌喔! 

而高中就開始使用青春露的CRYSTAL WANG品牌設計總監-王怡人Crystal,更將青春露視為工作上的最佳幫手,她表示:「我出國看秀、開會時一定要帶在身邊的就是青春露,因為它是一瓶能全面修護各種肌膚問題的最佳精華露,讓保養更有效率,工作時就能更專注。」而對於要如何才能擁有貴族新肌,Crystal強調:「我覺得一定要越早開始使用越好!及早將20幾歲的完美膚質保留住,青春露不僅能讓肌膚非常保濕光亮,同時還能讓後續保養的吸收更好,讓肌膚在最完善的呵護下一天比一天細緻、透亮,時時刻刻都保持在最佳狀態,我相信只要持續使用,即使年紀越來越大,我的肌膚也一定能保持像現在一樣的晶瑩剔透,青春露真的是我永遠的No.1保養選擇。」 

SK-II MEN代言人高以翔 14天完美掌握新男人肌準

首次代言保養品的高以翔更大方分享,自從使用過SK-II MEN之後,當他看到身邊的男性朋友也有肌膚狀況時,都會忍不住提醒他們要好好保養,更大方出借自己的SK-II MEN系列產品,儼然成為朋友中的保養達人。高以翔笑說,自己是入行後才開始意識到保養的重要。喜歡戶外運動的他,特別重視保濕步驟,他表示:「第一次使用時,Pitera®精華的保濕效果讓我非常的驚豔,不僅肌膚感覺很飽滿,連鬍子部位的肌膚也變得很光滑。很高興,現在男生也能擁有專屬的Pitera®簡單三步驟保養,現在出國拍戲SK-II MEN已成為我的最佳夥伴!」而對於如何打造完美貴族新肌,時尚貴公子高以翔更是大方公開自己的秘訣:「現在女生對男生的第一印象除了穿著打扮外,肌膚也佔很大的部分,不管是哪一種類型的男生,只要擁有好膚質一定都會有加分的效果。因此男生一定也要擁有一組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像我就非常喜歡SK-II MEN,它不僅步驟簡單、使用後也非常清爽,重要的是它可以抗老同時保濕,提供肌膚的全方面呵護,滿足男生保養的各種需求。此外,對男生來說,每天持之以恆的保養且及早開始,如此就能輕鬆擁有好膚質,自然能散發貴族新肌的自信光芒!」 

記者會現場,三位時尚名媛貴公子,也特別準備了心目中的No.1時尚小物與大家分享。擁有多年時尚走秀經驗的高以翔,準備了能呈現低調時尚感的湛紅色紳士帽、營造男性神祕感的墨鏡,以及能修飾視覺線條的項鍊;而英文名字為Crystal的怡人,從小就對於飾品愛不釋手,水晶飾品更是Crystal最喜愛的收藏;而從小就在優良水質下成長的艾苓,不僅

肌膚水潤透亮,對於杯具也相當講究,艾苓開心的說;「水晶杯渾然天成的純淨閃耀光澤,豐富了我的時尚生活,而SK-II青春露,更是讓我擁有了與水晶杯一樣晶瑩剔透的完美膚質呢!」 

SK-II X古又文跨界合作 共同編織獨家No.1慶功圖騰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SK-II特別邀請於國際間大放異彩的台灣首位榮獲美國GEN ART前衛時裝獎的設計師古又文,首度與保養品牌跨界合作,獨家設計專屬SK-II No.1慶功圖騰。在古又文設計師的國際時尚創作思維下,看見No.1與No.1的美麗光芒,幻化出耀眼線條的完美勾勒,展現SK-II時尚優雅的晶瑩質感,不僅完美訴說SK-II 蟬聯No.1霸主的榮耀,更呼應了此次No.1與No.1的美麗相遇。古又文設計師也於百忙的行程中,特別抽空回台出席記者會,分享其獨一無二的完美創作,古又文表示:「很高興有機會能為SK-II完美記載No.1的美麗榮耀,SK-II No.1慶功圖騰,運用象徵榮耀的桂冠為設計內涵,並融入女性柔美優雅線條,交疊編織出No.1傳奇,展現歡慶氛圍,不僅為SK-II No.1 of No.1喝采,也代表SK-II青春露對無數女性No.1的承諾。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SK-II No.1經典傳奇:330ml慶功版青春露、全新SK-II MEN 同步歡慶上市

SK-II暢銷No.1的經典產品-青春露,擁有90%的珍貴Pitera®精華,能全面提升五大美肌度:細滑度、緊緻度、抗皺度、白皙度、光澤度,昇華肌膚至晶瑩剔透,讓全球女性不論任何年齡、任何膚質都能感受到Pitera®帶給肌膚的美麗變化。SK-II 31年來的美麗耕耘,不僅擁有無數女性的支持與愛戴,更年年獲得美妝大獎的肯定,至今已榮獲了多項國際美妝大獎,成功創下「No.1專櫃品牌」*、「SK-II中青春露全球銷售No.1」**、「屢獲重量級美妝大賞No.1肯定」***三大No.1的傲人成就。為了感謝愛用者多年來的肯定,特別推出史上最大容量的SK-II 330ml青春露,以最大的容量給予女性更恆常永久的美麗守護,與全球女性再次攜手努力往下個No.1邁進。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除了堆砌無數No.1佳績之外,SK-II更在此榮耀時刻推出SK-II MEN,於20121月正式跨足男性保養市場,重金邀請擁有時尚貴公子氣質的高以翔擔任大中華區代言人,讓男性也能完整感受Pitera®帶給肌膚的奇蹟蛻變。全新發表的SK-II MEN男士活能系列,包含「SK-II MEN男士活能青春露」、「 SK-II MEN男士活能保濕潔面乳 」、「SK-II MEN男士活能修護霜」,重現SK-II經典Pitera®精華的美膚奇蹟於男人身上,天然的Pitera®精華能深入肌底保持肌膚健康、彈性、水潤、活力,全面提升男士肌膚五大Power,展現澄明活肌,締造無可取代的貴族魅力。研究更證實全新SK-II MEN男士活能系列,只要簡單三步驟保養,就能在14天內,使肌膚體驗充滿淨澈、活力的肌膚轉變。

 

GBN_4307

GBN_4308

GBN_4310

GBN_4312

GBN_4319

GBN_4322

GBN_4337

GBN_4346

GBN_4352

GBN_4376

GBN-20111207-001

GBN-20111207-002

GBN-20111207-003

GBN-20111207-004

GBN-20111207-005

GBN-20111207-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