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光林義傑、許瑋甯與百歲抗癌奇蹟王東明婆婆【守護‧幸福】慈善晚宴

 

 

GBN_4924

 

 

在這歲末冬序之際,采盟特別邀請乳癌防治基金會,於2011年12月7日在W HOTEL 八樓風尚廳舉行年終慈善晚宴,捐助善款傳遞愛心,期盼蘊含在其間【守護‧幸福】的那一股誠懇,即使是包裹在流行精品的外衣下,也能讓人感受到溫熱的暖意。 

拍賣藝品捐善款 名人守護‧幸福見證

    在晚宴當天,采盟將率先捐款新台幣一百萬元予乳癌防治基金會,由台灣之光林義傑絕色天使許瑋甯與百歲抗癌奇蹟王東明婆婆共同見證;另外名模王曉書、林葦茹也將美麗現身,展示采盟推出的多項慈善拍賣品,包含全球獨一無二采盟小熊Taddy & Sally台灣工藝大師全新創作以及多項珍品干邑。而表演嘉賓A-Lin的療癒美聲演出,更將感動穿透到每位嘉賓的深層心靈!希望這樣的善舉能起拋磚引玉之效,牽引品牌企業的共鳴,共同守護‧幸福。

    采盟慈善小熊Taddy & Sally,一向是最吸睛的愛心大使。在晚宴中將拍賣的「義賣限定版」,可是由全手工打造、世界獨一無二的。身長50公分的限定版Taddy&Sally,以中國傳統婚禮服飾的模樣隆重登場,配件部分更使用台灣軟玉以及天然珍珠,除了設計上格外用心、並精心選用台灣的精品珠寶外,一針一線製作出來的細緻手工更增添這對夢幻小熊的獨特、尊貴感。

    兩位台灣工藝大師也獻上自己的全新創作,投身公益,展現台灣人的藝術創作力。皮雕大師葉發原,他與生俱來的美術工藝天分在他充滿個人獨特風格的立體皮雕作品中展透無疑。對葉發原而言,皮革是有溫度、有生命力的;其作品「豐收」曾被海基會選為送給海協會的贈禮,連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家中珍藏也有葉發原的皮雕作品。創作【田園系列—圓圓滿滿】以南瓜多子的圓身造型,象徵圓滿融和、金黃色彩代表財富,巧妙構圖造境,意境生趣兼備。而陶藝創作家蘇正立的近期作品【金彩藍釉聚寶盆】則為日本國立新美術館藝術未來展特選賞─金彩藍釉系列。器型圓滿的聚寶罐,並經過高溫燒製,色澤呈現多層次變化,頗具收藏價值與招財納福之意。 

限量滿額  贈送無限愛心

    連年推出的限量版采盟年度慈善小熊,可愛俊俏的模樣讓人愛不釋手,更是許多消費者每年必定入手的珍藏。今年度的采盟小熊,搭上百年好合的幸福結婚潮,並結合乳癌防治的粉紅絲帶象徵,Taddy身著挺拔時尚的銀灰西裝,打著粉紅領結;Sally則是披上純潔的白嫁紗,腰繫粉紅絲帶。成雙成對的Taddy與Sally,牽手相互扶持、許下一生承諾,以兩個人相守的雙倍力量共同守護幸福。滿盈著真愛意義的2012采盟年度慈善小熊,讓人不禁直呼:「實在太想擁抱它們啦!」

    從2011年12月8日至2012年1月1日止,於桃園國際機場二期航廈采盟免稅店D區,持采盟聯名卡消費滿NT$20,000元,一般消費者消費滿NT$30,000元,即贈送2012小熊乙隻。希望透過贈送小熊的活動,能拋磚引玉,鼓舞消費者共襄盛舉做愛心。采盟將捐出部分所得予乳癌防治基金會,藉由乳癌防治基金會規劃運用,善心傳遞無遠弗屆。 

手工粉紅絲帶 回饋真情暖意

    國內不少企業團體對於公益活動的推動不遺餘力,但這份心意究竟病友和民眾感受到了多少?乳癌防治基金會為此對一般民眾及乳癌病友做了一份問卷調查,結果顯示大家對企業團體能推動乳癌病友公益活動表示百分之百的贊成;然而目前企業團體的乳癌公益的活動卻只有三成的民眾及病友覺得理想。眾所皆知乳癌是台灣女性癌症好發率的第一位,而它的好發年齡又是女性朋友正值家庭支柱的時期,顯示這個族群非常需要社會團體強而有力的支持。因此民眾及病友希望能多透過政府機關的表揚及媒體報導,鼓勵企業團體對於公益活動的支持,藉此能讓更多的企業團體投入公益活動中。

    為了本次的慈善晚宴,采盟除了和乳癌防治基金會密集接洽溝通外,還親身和病友做互動,瞭解她們的抗癌艱辛過程。在機場還設立「守護‧幸福 乳癌防治關懷」專區,就是為了分享乳癌病友對抗病魔成功的親身實證故事,展現對病友最直接的支持,並呼籲提醒往來旅客乳癌防治的重要性。而這份用心也感動了病友們,他們也希望能夠以自己的力量做出貢獻,回饋給當天參與晚宴的貴賓們。乳癌防治基金會動員了社團活動的成員,親手製作粉紅絲帶,給當天與會的貴賓別上。由於數量眾多,大家踴躍的投入“做手工”的行列,努力的一個個裁剪緞帶、鑲上水鑽,也將感恩惜福之情灌注在這每一個象徵幸福的表徵中。還有病友擔心大家把工作分完他沒做到!而這份來自真情用心的回禮,也成為籌備晚宴過程中最令人動容的插曲! 

百歲抗癌奇蹟 王東明婆婆 展現強韌生命力

    感人的故事病友故事不勝枚舉,但是這個百歲病友王東明婆婆的故事最叫人催淚。今年已經一百歲的王婆婆,在民國98年3月發現乳癌,當時已屆高齡的她,毅然決然接受治療,手術後現持續藥物治療中,目前無復發轉移情形。雖然有點重聽,但婆婆還是不捨棄已唱了二十多年的京戲,常請老師到家裡拉胡琴教京戲。現與外籍看護工同住的婆婆,前兩天家人紛紛從美國、大陸回來幫她歡度百歲的生日。這樣奇蹟般療癒康復的王婆婆,也將在晚宴中現身說法,為所有的病友加油打氣,將這樣的力量分享給大家。 

公益沒有界線  林義傑 堅持做對的事情

    台灣之光林義傑,在許多公益活動中常見他的身影。對他來說,從事公益就像他熱愛的運動事業一樣:「不是刻意去做什麼偉大的事,而是只要是自己喜歡的事物、覺得對的就去做。」即便是面對乳癌這樣女性的疾病,他也認為做公益不應該男女有別,只要自己有能力都應該要盡一分心力。

    身邊曾有設計師好友得到乳癌,林義傑目睹好友對抗病魔的過程:「簡直比超跑還要困難!」面對得病的噩耗需要勇氣,堅持治療的過程更需要毅力,這個時候親人朋友的支持關懷就成為病友最大的支柱。林義傑也鼓勵病友:「要勇敢的承擔這痛苦的過程,以力量戰勝病痛的煎熬。周遭親友的陪伴也很重要,有時候只是簡單的一句話,甚至比苦口良藥更具療癒效果。」林義傑以自身的經驗告訴我們,集結一群人的力量守護幸福,就能完成這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務。 

轉化逆境 許瑋甯 活在當下勇敢愛

    擁有人人稱羨的混血兒臉孔,許瑋甯獨特的外貌和單親家庭的背景卻讓她小時候成為同學欺侮、嘲笑的對象,這樣的兒時經歷讓她變得叛逆愛蹺課、極度缺乏自信,卻也養成她堅忍內斂的性格。雖然沒有父親,許瑋甯從小和母親、外公外婆同住,還有眾多阿姨們的關愛呵護下長大,可說是在女人國中的小公主。這麼多親人給她的溫暖與無條件的愛,讓許瑋甯擁有的親情,是比一般人更飽滿的幸福。

    由於母親的支持,長大後的許瑋甯將這一股親情守護的力量,轉化為她追求興趣的動力。由於熱愛表演,許瑋甯進入凱渥模特兒經紀公司之後開始了模特兒生涯,之後又轉型成為演員,在「光陰的故事」、「醉後決定愛上你」等偶像劇受到矚目,許瑋甯以演技發光,讓大家看見她超越外表的真實力。

    常在公益活動看見許瑋甯的身影,面對乳癌的病友,許瑋甯表示:「只要大家認得我,願意聽我說話,我都願意以自己的力量,為社會盡一份心。」乳癌的治療過程痛苦漫長,許瑋甯也替所有的病友加油鼓勵,強調身邊親友的陪伴最重要,一群人關愛的力量加上病友自己的意志力是對抗病痛的最佳良藥。所有女性平時的自我檢查防護也及早發現及早治療的良方。 

美麗時尚新女性 自信演出守護愛

    天生歌姬A-Lin,絕美聲天籟跟動人情歌讓她成為新一代療癒系天后。正值唱片宣傳期的她甫結束金馬獎的精湛演出,又馬不停蹄特地撥冗前來參與公益,帶著新發片的師弟拜爾,攜手以繞樑的音樂穿透力,共鳴出幸福新力量。即便工作忙碌和老公聚少離多,也不讓遠距離影響他們的婚姻。A-Lin分享維持婚姻幸福之道:「就是信任和互相體諒彼此。」面對乳癌病友,A-Lin也用同樣的方式關懷,只要信任自己夠堅強勇敢,和家人朋友互相體諒扶持,攜手協力同舟共濟,再大的難關都能度過。

    台灣第一位名模王曉書曾當選十大傑出女青年,堅持用自己的努力,彌補生命中的不足,活出燦爛的精采人生。經歷結婚生產等不同階段的人生經歷後,王曉書還投入主持、出書、設計等工作,將演藝事業多元化經營。她以樂觀積極的人生態度來面對生命中的每一個挑戰,給乳癌病友一個守護幸福的最佳表率。

    身為精品最愛代言人的性感名模林葦茹,擁有現代新女性的特質:自信、聰慧,勇敢做自己。同時擁有傲人上圍的她,對於乳癌防治的訊息也十分關注,也希望能夠為深受病痛所苦的乳癌病友們盡一分心力。她們兩位將現身晚宴展示拍賣工藝品。美人精品相輝映,企盼發揮拋磚引玉之效,牽引集結眾人愛心守護幸福。 

群起獻藝 TSG舞動心方向

    用情感恩的幸福,才是守護人心的根本,也是采盟一貫的堅持。回饋社會、體貼關懷的企業理念與形象也牽引了采盟每一位員工的共鳴,「由很多人組成的大公司,其實更像是一個大家庭。這不僅僅是一份工作而已,而是要從這份工作中,創造出自己的生活價值。」為了讓基層員工有更多接觸公司核心、親身參與公益活動的機會,采盟從2010年首度舉辦內部舞蹈大賽,歷時月餘,經過層層關卡激烈競爭,最後由來自不同部門的佼佼者脫穎而出,也同時宣告象徵新世代的TSG采盟慈善舞團正式成軍。

    TSG,是TaSa Generation的縮寫,代表采盟世代的融合,2011年第二年集的舞團成員,由11位來自現場銷售、每天站在第一線直接接觸消費者的采盟員工所組成。年紀輕輕的他們,犧牲自己工作之餘的閒暇時光,即使是拖著下班後的疲累身軀,仍不以為苦的加緊排練,為的就是能在慈善晚宴中呈現最完美的演出,以自己所長獻上一份心力。「對於這次演出,團員們都很緊張又很期待。他們很開心能夠以自己擅長的方式,來為公益盡一份心力。排練的過程雖然辛苦,但一群人集結碰撞出的成果是那麼的豐實,而這股充滿勇氣與熱血的力量也是我們希望呈現給大家的。」

    TSG的用心從他們這次選出的表演曲目也可見一斑。5位男成員將表演的是Super Junior的「美人哪!」,歌詞描述男子追求一位完美女性的心情。而6位女成員選的Secret「瑪丹娜」則歌如其名,描述現代女性自信勇敢、堅持自我,如同女神般閃閃發光的美麗樣貌。TSG也將這兩首歌獻給所有乳癌病友及全天下的女性,期盼這股守護‧幸福的感動能藉由他們的歌舞傳遞出去。

 

GBN_4739

GBN_4742

GBN_4744

GBN_4752

GBN_4755

GBN_4756

GBN_4760

GBN_4768

GBN_4771

GBN_4773

GBN_4779

GBN_4783

GBN_4802

GBN_4809

GBN_4822

GBN_4829

GBN_4836

GBN_4844

GBN_4848

GBN_4850

GBN_4865

GBN_4872

GBN_4879

GBN_4883

GBN_4885

GBN_4889

GBN_4896

GBN_4903

GBN_4910

GBN_4921

GBN_4924

GBN_4930

GBN_4931

GBN_4938

GBN_4942

GBN-20111207-007

GBN-20111207-008

GBN-20111207-009

GBN-20111207-010

GBN-20111207-011

GBN-20111207-012

GBN-20111207-013

GBN-20111207-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