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宜樺、湯佩華 熱情演出 重現新絲路決賽現場

 

 

GBN-20111218-008

 

 

台灣之光吳宜樺,於今年「第十九屆新絲路模特大賽」奪冠,湯佩華也同時拿下第三名的佳績,兩人返台後盛大舉辦慶功宴,和台灣時尚界和演藝圈招手,除了鄭重向台灣介紹自己,兩人更誓言進軍大陸市場,走進世界舞台,並朝台灣演藝圈邁進! 

      在這場慶功宴中,為了重現新絲路三亞總決賽現場,吳宜樺和湯佩華特別以性感海軍舞蹈開場,迎接在場貴賓與媒體。除此之外,吳宜樺和湯佩華再次展現總決賽中的比賽項目服裝,包含法堤華麗禮服與熱情比基尼走秀,讓在場媒體捕捉三亞大賽中最精華的片段。新絲路模特兒群更賣力熱舞勁歌,熱鬧慶功宴現場。 

      每年一度的「新絲路模特兒大賽」,今年於2011年12月10日盛大舉辦,這是19年來第一次由台灣派出代表參賽,首度代表台灣時尚圈,前往海南島三亞市,參加「2011新絲路模特總決賽」。 台灣新絲路名模接班人「吳宜樺」在「第十九屆新絲路模特大賽」大放異彩,一舉拿下冠軍寶座,湯佩華也拿下潮模組的第三名。 

      「第十九屆新絲路模特大賽」最終決賽五十名參賽模特兒,分別來自大陸新絲路成都、廣東、浙江、北京、台灣、以及加拿大等20個賽區,經過層層選拔最終入圍總決賽。通過民族裝、泳裝、休閒裝、和禮服環節的美麗角逐,演繹了一台炫麗多彩的傳奇樂章和時尚盛會。新絲路大賽史上第一次將平面模特概念引入競賽單元,根據參賽選手的不同特點和市場需求分別設置「潮模組」和「超模組」模特兒,同台角逐,並且從各組選出冠軍、亞軍與季軍。「潮模」在影視表演、媒體推廣、電子商務、時尚潮牌等市場的空間廣闊,與T台模特不同,潮模鏡前表現力優秀,身高比T台模特低,身高在165-175公分之間。 

新絲路模特大賽冠軍吳宜樺:「從不會穿高跟鞋一直到獲得新絲路模特大賽冠軍,這一路辛苦的努力感到非常值得!」

      憑著優異的台風,自信魅力展現、耀眼奪目,台灣選手吳宜樺獲得「第十九屆新絲路模特大賽」冠軍。吳宜樺身高177公分,三圍32/24/35,現年17歲,剛升上高三。吳宜樺在帶上后冠的那一刻,感動得眼淚奪眶而出,他在媒體訪問時感動地說,謝謝家人來三亞給我支持、謝謝我的模特兒啟蒙老師王青、謝謝台灣新絲路一路栽培。從大賽培訓時在烈日下一度中暑昏倒,直到拿下第十九屆新絲路模特大賽冠軍,努力和堅持的結果,吳宜樺說:我真的辦到了!總決賽冠軍吳宜樺的父母也特別從台灣來三亞參與這場盛會,替女兒加油,最終不負眾望,拿下冠軍! 

新絲路模特大賽 潮模組季軍-湯佩華:「同時獲得潮模組季軍與芭蒂娜風尚獎,感到受寵若驚」

      湯佩華身高173公分,三圍32/25/36,畢業於美國伯克萊大學經濟系,是不折不扣的高材生美女。「第十九新絲路模特大賽」潮模季軍湯佩華,在總決賽舞台上,展現優異的舞蹈才藝,傲人的身材更讓芭蒂娜廠商相中,脫穎而出成為芭蒂娜風尚獎模特兒。接受媒體訪問時,湯佩華非常開心地說:「同時獲得潮模組季軍與芭蒂娜風尚獎,感到受寵若驚!」

 

 

 

GBN-20111218-001

GBN-20111218-002

GBN-20111218-003

GBN-20111218-004

GBN-20111218-005

GBN-20111218-006

GBN-20111218-007

GBN-20111218-008

GBN-20111218-009

GBN-20111218-010

GBN-20111218-011

GBN-20111218-012

GBN-20111218-013

GBN-20111218-014

GBN-20111218-015

Image1

Image2

Image3

Image4

Image5

Image6

Image7

Image8

Image9

Image10

Image11

IMG_23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