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秋鳳、張秀卿好姐妹為賭債1千元翻臉!

 

 

GBN_2525

 

 

蔡秋鳳、張秀卿好姐妹為賭債1千元翻臉!蔡秋鳳、張秀卿台語歌壇兩大天后,趕在過年前一起推出專輯「問韓信」、「愛人仔恰恰」,兩人一起出席記者會,蔡秋鳳秀美腿、張秀卿秀32D事業線,兩人互吐槽唇槍舌戰,不過好姐沒情誼不受影響張秀卿線上麻將一副住蔡秋鳳財運旺、而蔡秋鳳以戒指套住張秀卿並希望好姐妹早日找到真愛,而問到感情問題蔡秋鳳鬆口說目前不想被定住,更不想斷後路,希望有空間多選擇,而張秀卿則說自己是求愛的女人,條件不拘,不過我有小怪癖怕牙籤拉!

 

蔡秋鳳、張秀卿好姐妹合體出席新專輯記者會,蔡秋鳳難得露美腿,張秀卿則大方送上事業線,張秀卿笑說有10年沒穿過裙子了,此次新專輯「愛人仔恰恰」的大紅色紗長裙則是自己親手設計的得意作品,雖然穿上長裙,張秀卿仍俏皮的說其實我的腳還是張開開的站著拉,張秀卿說沒辦法我就是這樣大喇喇的個性,不過此次為了新專輯的曲風,張秀卿瘦身4公斤,秀32D雙峰,大打性感指數破百路線,記者會上一襲低胸上衣秀出傲人事業線,伴隨著裙擺搖搖的散發姓感氣息破表,張秀卿直說新歌恰恰曲風讓我完全發揮,我很滿意啦!而在農曆年期間張秀卿更被新加坡政府之邀參加盛大演唱會,張秀卿說我是台灣唯一代表,張秀卿也透露明年想進大學進修服裝設計的計畫,張秀卿說我高中讀服裝科,我一直想有機會能自己設計衣服,我一定會去實現的!而蔡秋鳳此次以怪歌出輯,繼20年前成名金曲「什麼樂」在大家樂盛行年代,造成轟動,而此次新歌「問韓信」則是以麻將為素材,歌詞中紅中、發財等出現逗趣橫生,讓蔡秋鳳被冠上招財天后蔡秋鳳笑說這就對我的胃口了,蔡秋鳳說先前經常做夢,滿滿麻將畫面,隔幾天就接到新歌「問韓信」,蔡秋鳳直呼:太神了!蔡秋鳳說趕在過年前推出太應景了,希望大家都大贏!而好姐妹淘一起辦記者會,交情超過20年的兩人直說這是頭一遭,張秀卿送上麻將一副,要蔡秋鳳財運旺上加旺,而蔡秋鳳則貼心的送上戒指當場套住張秀卿的手指直說希望張秀卿早日遇到好對象。

 

此外兩人的專輯記者會也成了互吐槽爆料大會,兩人大爆曾為了打麻將的賭債1千元翻臉,張秀卿說有次邀蔡秋鳳到家打麻將,當天手氣背到家,把家中的現金近萬元輸得一毛不剩,偏巧此時蔡秋鳳又不斷的在一旁說:要不要先還一下賭債,這可犯了賭桌上催討錢大忌,張秀卿當場翻臉,結果把房間的小豬撲滿的銅板都挖出來,共500元外加一瓶價值300元的紅酒,當場拿給蔡秋鳳,結果蔡秋鳳一句還有200元阿,讓兩人當場傻住並笑場,最後把酒言歡,不過張秀卿笑說從那次以後,每逢打麻將我一定都會提領10萬元現金在身,以防輸到光光拉,而蔡秋鳳說我的個性是實事求是,我喜歡事情趕快清,我沒想到有這忌諱啦!蔡秋鳳直說張秀卿打牌很聒噪,不過也很惠準備零食,蔡秋鳳並直指張秀卿有許多怪癖,怕鈕扣、髮夾還有最怕牙籤,張秀卿則說我從小就怕「細」的東西,看到會全身發麻啦!而提到感情張秀卿笑說我現在是求愛的女人,條件都不拘啦,年長、年輕、鰥夫都可拉,只要不亂放牙籤就好,張秀卿笑著解釋我天生怕牙籤啦!而近日蔡秋鳳的新加坡螃蟹王子戀情,蔡秋鳳首度鬆口回應:其實我不想就這樣被定住,大家都是朋友,彼此都應該要有很多的空間,蔡秋鳳笑說拜託大家不要斷了我後路,我還是希望能有許多選擇的機會啦!

 

GBN_2491

GBN_2504

GBN_2525

GBN_2549

GBN_2553

GBN_2555

GBN_2556

GBN_2649

GBN_2684

GBN_2714

GBN_2730

GBN_2772

GBN_2787

GBN_2819

GBN_2842

GBN_2848

GBN_2862

GBN_2865

GBN_2870

GBN_28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