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變身女戰士 又青姐改當美艷狐狸精

 

 

GBN_3222

 

 

林依晨近來演出偶像劇,成績亮眼人氣直升。日前也獲得電玩新遊戲代言。昨日(30日)化身遊戲中女主角狐狸精角色,以女戰士的造型驚豔登場,為新遊戲正式啟動公測活動。

最近因程又青角色讓林依晨代言邀約明顯變多了。只是這次不扮女強人,變身為電玩遊戲中的狐狸精「小尋」,以女戰士的造型登場展現嬌媚的模樣。

代言人林依晨開心的說:「很感謝與紅心辣椒再度攜手合作,過去雙方合作《PRIUS守護之星 Online》已經培養良好的默契,這次合作代言《我的狐狸女友 Online》更是默契十足,《我的狐狸女友 Online》故事情節就像一部很棒的電視劇本,講述女主角狐狸精「小尋」守護千年的誓約為愛而戰,對愛情的忠貞、執著以及深情不悔,反應新時代女性勇於 追求愛情的表現!這次代言讓我突破以往所飾演過的角色形象,化身成為為愛披荊斬棘的英勇女戰士,讓我除了更能磨練自己的演技外,同時也滿足在虛擬世界中角 色扮演的樂趣,希望未來有機會與紅心辣椒繼續保持合作!據紅心辣椒營運團隊透露,代言人林依晨拍攝電視廣告時,打破以往柔弱的形象,化身為英勇的女戰士, 煥然一新的表現讓在場的工作人員驚豔不已,相信有林依晨代言的保證,將會帶給玩家們最不一樣的遊戲體驗!

 

GBN_8447-2

 

 

GBN_3160

GBN_3164

GBN_3166

GBN_3168

GBN_3178

GBN_3184

GBN_3210

GBN_3211

GBN_3216

GBN_3218

GBN_3222

GBN_3229

GBN_3264

GBN_3271

GBN_3273

GBN_3282

GBN_3286

GBN_3287

GBN_3296

GBN_3297

GBN_3303

GBN_3333

GBN_3352

GBN_3360

GBN_3371

GBN_3372

GBN_3375

GBN_3377

GBN_3383

GBN_33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