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送上大紅內衣 西田惠里奈笑說有這麼大?

 

 

GBN_8605

 

 

日本歌手西田惠里奈NANA新專輯《午後可頌》排行榜上衝出了好成績,所屬唱片公司(台灣漂兒音樂PureMusic)主管們別出心裁特別為她辦了場《慶功餐會》,讓大家都能看到西田惠里奈不一樣的JAZZ風情。

西田惠里奈的好人緣也讓圈內好友們都一起來站台。利得彙.艾成.符瓊音.鍾舒祺.黃迪揚.王旻瑛. 吉娃斯杜嵐( 吳亦帆).徐哲偉.謝俊奇.葉子瑄…及NOW.IN國際電台的執行長Fang-Ken Lin和紅心字會秘書長:王秀畹也都親到現場祝福。身在浙江拍電影的小師姐許雅涵,搞笑的在祝福影片裡連連NG博NANA一笑。國際名導衛德聖導演和郎祖筠也捎來了滿滿的祝福,連身經百戰的主持人都笑說:真是場史上最多嘉賓的發片記者會!會場上滿滿的祝福,讓這場《MV搶先看餐會》顯得星光閃閃 ,熱鬧無比!粉絲也開心得不得了,像得大樂透般,眾星齊聚一堂。

日本出道發行過一張專輯的西田惠里奈NANA,此次在台灣發片的好成績,連日來透過日本和外國媒體的放送,在日本的親人好友們都知道了這個好消息。一大早,好友們便等不及要來獻寶,大家還搞笑的買來大大的紅內衣,要西田惠里奈紅孜孜,紅(鴻)運當頭!讓一向走氣質路線的NANA,忍不住笑場問道:有這麼大?

眾人還求來了非常靈驗的指南宮發財金,要讓西田惠里奈在新的一年裡發發發。這讓西田惠里奈也忍不住連連讚好!! 並現場獻唱專輯裡的主打歌(午後可頌),來台發展從一句國語都不會,到現在的琅琅上口,發行JAZZ專輯,西田惠里奈NANA穩健的跨出了一大步!

 

 

 

 

GBN_8447

GBN_8451

GBN_8459

GBN_8473

GBN_8491

GBN_8502

GBN_8507

GBN_8524

GBN_8526

GBN_8528

GBN_8547

GBN_8570

GBN_8605

GBN_86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