鍍金廣告戲劇邀約不斷 天心對錢沒概念

 

 

GBN_0355

 

 

甫獲金鐘最佳女主角肯定的天心,廣告戲劇邀約不斷,此次以獨特高雅氣質及自信甜美笑容,獲選為2012年飛利浦 Sonicare音波震動牙刷代言人。新品發表記者會當天,飛利浦讓天心展現不凡身價、成為鑽石級的完美女人!會中天心不僅大方和現場媒體朋友分享代言的喜悅,同時也傳授成為完美女人的秘訣除了擁有健康美觀的鑽白靚齒外,還要做好全方位的口腔保養。個性像傻大姊的她,對於代言活動的數量與價碼,完全沒概念,只要公司排定工作,自己就乖乖執行,自己是屬於按表操課的藝人,連自己賺多少錢都不太清處。

有著自信甜美笑容的天心,舉手投足都散發著一股魅力風采,問其維持美麗不敗的方法,天心也大方透露:「只要保持健康、就可維持美麗!我除了注重身體健康、也非常注重口腔保養,無論牙齒美白或齒縫清潔,我都會努力維持。」不過她在現場卻自爆以前與杜德偉拍吻戲時,她故意吃了大蒜,杜德偉也不客氣大吃便當,兩人吃完食物都惡意不刷牙,因為兩人太熟了,才敢這樣惡作劇。

 

 

GBN-20120105-005

GBN-20120105-004

GBN-20120105-003

GBN-20120105-002

GBN-20120105-001

GBN_0320

GBN_0324

GBN_0342

GBN_0347

GBN_0352

GBN_0355

GBN_0373

GBN_04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