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ie卓文萱「晴女」發威趕走陰雨 台北簽唱天晴迎「璀璨新年」!

 

 

GBN_5290

 

 

2012年剛開始,偏偏老天爺鬧脾氣,天天陰雨綿綿,但Genie卓文萱昨日(1/8)在台北阪急百貨舉行『反正卓文萱-璀璨新年版』改版簽唱會時,本來還飄著小雨,但卓文萱一上台,太陽公公就從層層雲霧中露臉送給大家溫暖的陽光, Genie卓文萱的「晴女」封號果真浪不虛名!為回饋廣大歌迷,簽唱會上還特別演唱MV與新聞局合作製成「有聲漫畫書」的搖滾快歌《哇哇叫》,這首歌也是專輯製作人阿弟仔老師的創作,卓文萱唱完後暢快地說,「阿弟仔老師一定是看到我狂野的一面,才寫給我這首又搖滾又有態度的歌!」此外,卓文萱再加碼演唱冠軍偶像劇「小資女孩向前衝」片頭曲《不要不要》,還有死忠歌迷巧扮「企鵝」上台,送上365支仙女棒,邀請Genie一同點燃火花,祝賀她2012年能璀璨、驚豔每一天!改版簽唱會高潮不斷,卓文萱簽名時還起鬨現場一對新婚的死忠歌迷「喇舌、喇舌」,希望能沾沾喜氣,在新的一年桃花朵朵開。 

  「反正卓文萱 璀璨新年版」6日發行,滾石唱片回饋歌迷送出新年大禮,大方推出CD+DVD限定版,獨家收錄5支音樂錄影帶、花絮、「燦白寫真筆記本」,還有「不要不要」舞蹈教學,卓文萱說,「農曆新年難免大吃大喝,這時候舞蹈教學帶播下去就對了,絕對讓你『不要不要』發胖!」《不要不要》這首俏皮歌曲因偶像劇熱播大紅,卓文萱解釋,這首歌舞蹈可愛又逗趣,歌詞其實也描述著女孩面對愛情時,一種欲拒還迎的FU;然而,Genie自己對愛情是不是也容易欲拒還迎呢?卓文萱笑說,「大家應該都是這樣吧!自己也喜歡男生主動一點,這樣感情才會長久。」  

  為了睽違2年的新專輯,卓文萱這2個月來勤跑宣傳,還飛了趟大陸作3個禮拜的宣傳,但卻因穿著斜肩小禮服,零下6度出席頒獎典禮而大感冒,回台後公開演唱,都得強忍沙啞嗓音演出,「讓我真的是,邊唱邊想流淚阿!」經過幾天休養,卓文萱感冒已經痊癒,元氣滿滿的她許下2012新年願望說,「希望『反正卓文萱』專輯和改版成績能越來越好,還有2月28日在台北Legacy將舉行個人演唱會能夠順利成功,至於戀情,因為自己才剛從上段戀情走出,一切還是順其自然囉。」 

  卓文萱動聽好歌、精彩MV多連發,卓文萱說,去年滾石和新聞局跨界合作推出『流行音樂愛情故事有聲漫畫書』計劃,精選出200首經典流行愛情歌曲,以漫畫方式呈現,是流行音樂跟影像出版的雙重結合,新歌「哇哇叫」MV不久之後就會以有聲漫畫書風格正式上線,大家可以到滾石官網,或輸入『滾石流行音樂愛情故事有聲漫畫書』搜尋就能看到喔! 

  卓文萱台北阪急百貨改版簽唱會,趕走壞天氣大成功,過年期間短暫休息後,Genie將1/25、1/28、1/29分別前往台南南方公園、高雄夢時代、台中新時代舉行「璀璨新年」改版簽唱會,除了大型簽唱會和歌迷同歡外,卓文萱也將在北中南各唱片行,舉行多場小型簽名會,歡迎歌迷上滾石官網http://www.gogorock.com/查詢詳細時間地點,和卓文萱近距離接觸聊聊天喔!

 

 

GBN_5227

GBN_5228

GBN_5246

GBN_5251

GBN_5260

GBN_5266

GBN_5268

GBN_5271

GBN_5278

GBN_5279

GBN_5280

GBN_5284

GBN_5288

GBN_5290

GBN_5292

GBN_5297

GBN_5312

GBN_5315

GBN_5321

GBN_5325

GBN_5327

GBN_5330

GBN_5333

GBN_5334

GBN_5354

GBN_5360

GBN_5362

GBN_5364

GBN_5372

GBN_5382

GBN_53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