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出席臺北捷運「超越50億」記者會,攜醒獅團慶祝清唱展實力

 


GBN-20120110-007

 

 

臺北捷運系統累積運量即將突破50億人次,臺北捷運公司感謝所有旅客支持,為與民眾分享營運15年來的美好成果,特別舉辦「超越50億」系列活動,該系列活動由高人氣天王林俊傑擔任宣傳大使,呼籲民眾繼續支持節能減碳政策,多利用大眾捷運系統作為代步工具。系列活動包括「50億突破日全民來預測」、「50位捷運寶寶大募集」、「幸福感謝50億慶祝音樂會」等,其中預測50億突破日活動提供總價值超過45萬元的大獎,歡迎大家踴躍參與,相關訊息可瀏覽臺北捷運公司官網(http://www.trtc.com.tw)或「超越50億」活動網站(https://nvimcg.com/trtc50/index.php)。

記者會一開場就安排醒獅團熱鬧演出,林俊傑也在記者會上大方隨性清唱新歌「學不會」,展現實力好歌喉,對於首次擔任捷運活動宣傳大使,林俊傑開心表示:「很榮幸。」他也表示曾經搭捷運一人去淡水遊玩,之後因為工作關係較少搭乘,但有一次與好友懷秋開車去參加電影首映會,但因為塞車加上迷路,兩人臨時決定棄車改乘捷運,只是穿著宣傳服的兩人在滿滿的捷運車廂顯得十分高調,林俊傑害羞的躲在角落,倒是懷秋態度落落大方,一點都不擔心被認出來,林俊傑說:「是有發現民眾交頭接耳在討論,但可能有發現我太害羞,所以他們非常禮貌的沒有來認我。」

身為公眾人物,林俊傑表示外出偶爾會喬裝,但往往都很失敗,林俊傑說:「可能是因為我的臉型很好認,所以無論是帶帽子、口罩或是眼鏡,還是常常被認出來。」但他也驕傲的分享最成功的喬裝經驗,他說,有次與朋友相聚,他刻意戴上及肩的搖滾髮型遮住臉型與鴨舌冒,連走路的樣子都刻意調整,那次出遊果真騙過眾人眼睛,完全沒有人發現,讓他現在想起來還十分得意,只是他認為喬裝真的太辛苦了,現在的他會選擇大方做自己,若是真的被發現也只好認了。由於擔任宣傳大使的林俊傑與曾任捷運街舞代言人的S.H.E廣告放在一起,媒體表示這算是變相的與HEBE「湊」  在一起,林俊傑表示:「還沒看過,但有點暗爽,會找時間私下去欣賞。」

為慶祝台北捷運運量即將突破50億人次,除了推出「50億突破日全民來預測」與「捷運寶寶大募集活動」外,記者會上也宣布2月26日下午2點將於淡水捷運站外廣場舉辦「幸福感謝50億慶祝音樂會」,「宣傳大使」林俊傑將擔任當日的壓軸演出外,演出歌手包括:潘瑋柏、蕭煌奇、溫嵐、大嘴巴、倪安東、豆花妹(蔡黃汝)、阿福(鄧福如)、李佳薇、紀佳松、江美琪、官靈芝、馬修連恩等歌唱接力演出。 

GBN-20120110-009

GBN-20120110-008

GBN-20120110-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