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峰首本魔法書「魔力型男」挑戰,101小時內完成101場魔術秀

 

 

GBN_9730

 

 

 

魔幻師 李佳峰出新書、挑戰世界紀錄101小時完成101場魔術秀!國際魔術梅林獎得主李佳峰超龜毛,四年完成互動立體新書「魔力型男」,記者會上李佳峰大玩雷射光秀還應景的將四枚銅板變成一整桌錢!問到感情,李佳峰大方承認女友即是自己的秘書,也計畫兩年後結婚!日前劉謙在大陸彩排失手,李佳峰說我相信是真失誤,並笑說新書中早就有註解:失誤是為了下一次的完美!又說其實我也有失誤過,只是大家看不起來,李佳峰更透露自己每套魔術都設計有兩種的結局,以避免出錯!

 

魔術國際梅林獎得主 李佳峰構思四年推出首本魔法書「魔力型男」,李佳峰著紅襯衫出席新書發表,記者會上大秀雷射光魔術,李佳峰將雷射光玩弄於手心,光線任意彎折讓人讚嘆,此外還請現場媒體上台大玩互動魔術-抽牌神準,同時李佳峰也應景的大玩「財源滾滾」魔術,將四枚銅板變出一整桌的銅板。而提到新書,李佳峰笑說我很龜毛,總共花了四年時間才完成,市面上魔術的書很多,我要出一本不同的魔法書,而這本書以結合自傳、情境互動魔法教學為主,還附有DVD光碟,在情境中學習魔術,我還加了漫畫元素歐,書中17招有趣的魔術,這可是我從200招魔術中精選出的,因此這是本有趣的魔法書,絕不枯燥、很容易學會。男生如果會魔術,更能擄掠女生芳心,因此這也是本如何透過魔術把妹的書歐!李佳峰也坦言為了出書,幾乎沒休息,利用每場演出的空檔時間完成寫作,原本已清瘦的李佳峰為了新書又掉了兩公斤,李佳峰說出書是我一直的心願,花了四年時間,趕在29歲出版,也算是給自己今年的大禮物,而李佳峰除了推出新書外,也宣佈要向世界金氏紀錄進行挑戰,101小時內完成101場魔術秀的創舉,李佳峰說自130日至22日我將由台北車站做為首站出發,22日的終點站為台北國際書展。配備一輛箱型車,兩位駕駛、三位助理來完成這艱鉅的使命,李佳峰並說每場演出設定為10-15分鐘,以全省各地的車站、夜市、超商、風景區為主,每場表演完隨即快閃,其中第51場李佳峰將回到家鄉彰化的慈生堂為101位小朋友表演,另外還有一場為隱藏版,據悉李佳峰會突然現身彰化老家在父母面前表演,為完成101場馬拉松式的表演,李佳峰說這四天應該無法睡了,不過為了挑戰只有拼了,很愛挑戰的李佳峰笑說如能達成此次目標,希望下一個挑戰即是拍電影,能演魔術師的角色,李佳峰說我喜歡看電影,也希望能挑戰演戲,我一會努力來完成的。

 

而對於日前劉謙在大陸彩排白開水變紅茶的失誤事件,李佳峰直指:我相信是真的,但是應該是其他工作夥伴的失誤所造成的,李佳峰又話峰一轉的笑說請大家看我的新書歐,我早就有寫如何應對摟,李佳峰說「失誤是為了下一次的完美」,李佳峰提到09年的一場國際演出,因為音樂完全沒出來,這種技術的錯誤,也讓自己當時心情大打折扣,演完後跑到洗手間痛哭失聲,李佳峰說我也有出錯過阿,只不過我都隱藏得很好,觀眾完全沒看出,李佳峰也透露:我的魔術其實都有兩種可能的結局,以應付現場突發的狀況,觀眾也察覺不出是失誤,李佳峰說效過最好的魔術,不一定是困難的魔術。提到感情李佳峰大方承認有交往一年多的女友,現在擔任我的秘書拉,29歲的李佳峰則希望2年後能結婚,李佳峰日前也成立工作室訓練魔術新血輪,有計畫將新人推上舞台,李佳峰說我曾是新人,有過3個月沒收入,只能靠撲滿的銅板度日,我明白舞台對新人的重要,而自從得獎後李佳峰演出邀約不斷,去年才舉行完個人首演,李佳峰今年的尾牙秀演出已超過30場,進帳百萬以上,李佳峰笑說我也是抱著感馬拉松式的拼尾牙場,不過被好友笑稱是鐵人的李佳峰直說為了出書心理壓力很大,計畫在過年期間要瘋狂大補眠,來迎戰年後的101小時101場魔術秀的體力。

 

 

GBN_9648

GBN_9662

GBN_9669

GBN_9686

GBN_9689

GBN_9691

GBN_9693

GBN_9694

GBN_9698

GBN_9702

GBN_9710

GBN_9730

GBN_97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