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際電玩展 預測超人氣Show Girl 帶著紅包來南港

GBN-20120130-002

 

 

春節九天連假後,寒假重頭戲書展、電玩展來拼場!龍年開春最好玩的「台北國際電玩展(Taipei Game Show 或稱TGS)」將於2月2日到6日在南港展覽館正式登場,現場除了有最新遊戲搶先玩,更有遊戲明星代言人、遊戲製作人及火辣Show Girl等帶來精采的舞台活動,主辦單位自即日起推出多項網路暖身活動,要陪所有玩家歡度最充實、好玩的遊戲嘉年華。

預測「迷狐女郎」專屬APP蒐集正妹遊戲主機帶回家!

  為提前炒熱展場Show Girl人氣,自1月26日起電玩展與痞客邦共同推出「哪位女郎最迷狐」網路活動,只要至活動網頁成功預測人氣最高的迷狐女郎,或是電玩展期間自手機平台下載「迷狐女郎攝集遊戲」APP,參加現場拍照募集活動,都有機會把最夯的體感遊戲主機Xbox360 Kinect帶回家!本活動分別由Play Station、鈊象電子、Razer、大天人、遊戲新幹線、火游網絡、台灣微軟、思維工坊各自推派最美麗代言人,想先一睹Show Girl迷人風采,現在就上電玩展官方部落格參加預測(http://gotgs.pixnet.net/blog)。

狂賀喬遷「南港館」,邀請玩家辦桌呷好康!

  為慶祝電玩展搬新家至「南港展覽館」,主辦單位於展前推出多項網路暖身活動,大方送好康,要送出最新遊戲機PS Vita陪玩家歡度寒假。

◎活動一:開心玩‧送好禮 
只要在「TGS電丸誌」FB粉絲頁,回答題目「2012台北國際電玩展(2/2-6)在哪裡舉辦?」,有機會抽中最新的PS Vita!現在再加碼抽Xbox360 Kinect!

◎活動二:寫下祝福賀卡‧呷辦桌拿好康 
即日起至官方網站寫下給TGS的「喬遷祝福賀卡」,就有機會抽中Xbox360 Kinect,同時還可至現場領取限量辦桌小禮物!(數量有限,送完為主)

更多好康及活動消息,請上官方網站(http://tgs.tca.org.tw)或Facebook粉絲頁(TGS電丸誌)、痞客邦(gotgs)或噗浪(gotgs)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