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情人手牽手免費看電信展

 

 

GBN_4973

西洋情人節快到了,在這羅曼蒂克時光裡,如何想情人表達愛意呢?電信展於2/13最後一天開放情人免費,你的情人是誰呢?你的爸媽、兄弟還是愛人,只要手牽手就可以免費入場。

 

台北電信展人潮滾滾『多彩繽紛的行動上網生活』三天來共吸引了逾10萬人次參觀,人潮滿滿全部衝著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而來,行動上網商機全面引爆

 

 依據資策會MIC的研究,2011年全球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的出貨量,首度超過桌上型電腦與筆記型電腦,顯示全球資訊產業結構,已從電腦為核心轉變為以智慧終端為核心,MIC同時預測,2013年手機上網的使用者將開始超越電腦上網的使用者。由於行動上網的人口越來越多,TCA理事長日前在開幕式中才喊出『享有無線寬頻是人民的基本權利』口號。

 

王振堂指出,未來主流趨勢就是以雲端運算為基礎的行動上網,人們透過智慧型手持裝置去享用日新月異的內容、APP及服務。人類的日常生活食衣住行育樂正在被這個趨勢改變當中,這是人類生活演進過程中的大事。值得大家來關注。台北市電腦公會特別將今年的電信展以「多彩繽紛的行動上網生活」為展覽主題,期以展覽平台帶動創新應用以加快產業發展的腳步。

 

基於全球資訊產業正在快速變遷中,以無線寬頻為基礎、智慧型終端為資訊擷取工具的新的ICT產業正快速的形成中。據了解,去(2011)年經濟部特別成立智慧型手持裝置產業推動小組,設定以2015年台灣整個「智慧手持裝置」產業鏈,可以達到新台幣1 兆2,800億元產值為目標,全力推動台灣成為全球智慧型手持裝置創新與製造中心,以台灣電子產業在PC時期累積的優質經驗,轉型至高產值、高附加價值,期望同時帶動就業機會的嶄新ICT發展時代。

 

GBN_4973

GBN_4963

GBN_49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