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元浩化身運動型男 挑戰東京馬拉松

 

 

GBN-20120213-003

 

 

 

台灣亞瑟士首位代言人姚元浩於2月13日記者會中現身,熱愛運動的姚元浩展現運動型男吸睛魅力,奪得台灣亞瑟士年度代言合約,帥氣展示亞瑟士春夏新品與全球熱賣鞋款GT-2170秀出近日鍛鍊身材曲線。代言首戰姚元浩宣告今年2月26日將前往東京參與年度馬拉松盛會,期待能順利完賽,姚元浩特別提到完賽獎牌即是給情人最好的情人節禮物!

運動讓自己重新燃起跑步熱忱 陽光運動型男姚元浩魅力不減 獲邀日本專業慢跑品牌亞瑟士年度代言人

運動陽光型男姚元浩除了衝浪形象之外,也長期透過慢跑維持健康的體魄,與亞瑟士品牌精神「健全的精神,源於健康的體魄」不謀而合,因此奪得年度代言機會,也為自己演藝事業再創高峰。姚元浩今日穿上亞瑟士全套專業慢跑裝備,傳遞亞瑟士經典運動時尚風格,徹底展現亞瑟士品牌年輕化形象,率伊林模特兒穿上2012亞瑟士專業慢跑服飾展露完美的肌肉線條。

  近年於慢跑領域鍛鍊有成,密集特訓持續鍛鍊體力與腳部肌力,姚元浩表示跑步不僅能維持健康體態,更能達到有效的減肥方式,訓練四個月後瘦身8公斤,讓自己身材線條更加均勻。

姚元浩運動陽光的形象,讓亞瑟士看見他對跑步的熱忱,慢跑也是亞瑟士在台灣深耕強化的項目,這幾年台灣愛好慢跑的人數增加許多,台灣亞瑟士總經理小林淳二也希望能將優良的商品和服務提供給各位跑者,實現每位跑者夢想。

姚元浩密集特訓準備全力衝刺東京馬拉松 挑戰42公里完賽目標 完賽獎牌為最好的情人節禮物

姚元浩今年演藝事業將到大陸發展,在劇組開拍之前,姚元浩仍不斷鍛鍊身體訓練心肺能力,誓言挑戰全程馬拉松(42KM),並直接挑戰世界級馬拉松殿堂東京馬拉松賽事,驗證自己的鍛練成果。東京馬拉松在日本歷年舉辦也受到眾多知名藝人共興盛舉,例如:國分太一和吉澤瞳…等,身為台灣首次參賽的藝人。姚元浩也大方分享慢跑特訓的過程,強調跑步其實很簡單,只是看自己願不願意去實踐,他表示從跑步當中能學習一個人獨處,面對最真實的自己,聽見自己內心最純淨的聲音並提升心靈上的素質,姚元浩特別提到,人生很多事都跟跑步一樣,過程雖然痛苦,但一路上會遇到很多美景,他選擇用堅持和忍耐的態度來邁向終點。

亞瑟士讓姚元浩認識了另一種跑步生活,成為他生活重心的一部分,擁有一雙好跑鞋是姚元浩行李必備之物,平均每兩天訓練一次,在訓練途中聽見各方跑者的加油聲,是支持他前進東馬的最大鼓勵。希望於2月26日在富有許多特色景點的東京城市跑出人生的第一場全馬,姚元浩為自己設下五小時以內完賽的心願,並將完賽獎牌獻給女友為獨一無二的情人節禮物,台灣亞瑟士總經理小林淳二也特別致贈戰袍祝福他順利完賽。

亞瑟士不斷鼓勵跑者勇於追夢的過程,也實際付出行動贊助台灣東岸的寶桑國中,讓有運動潛力的孩子們跑在正確道路,他們背後的努力與充滿鬥志的眼神,讓姚元浩更加堅定目標完成全馬賽事,期望帶領所有跑者共同為下一個世代跑出希望與未來。

 

 

GBN-20120213-004

GBN-20120213-003

GBN-20120213-002

GBN-20120213-001

GBN_6737

GBN_6747

GBN_6752

GBN_6755

GBN_6758

GBN_6763

GBN_6769

GBN_6775

GBN_6780

GBN_6782

GBN_6785

GBN_6787

GBN_6793

GBN_6795

GBN_6796

GBN_6797

GBN_6799

GBN_6802

GBN_6805

GBN_6807

GBN_68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