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X-Pro1】頂級影像再進化!

 

 

pic0221-002FUJIFILM富士數位相機FinePix X系列繼廣受全球好評的X100 、X10與X-S1後,今日於台北寒舍艾美酒店的新機上市發表會中,又再次向相機界投下全新震撼彈,正式推出「X-Pro1」。X-Pro1延續X系列一貫的復古設計,除搭載多項富士創新技術,更是富士首台無反光鏡且可更換鏡頭之相機,勢必將帶給攝影愛好者最真實與完美之影像。X-Pro1為富士相機2012年的旗艦機種,在已上市的日本、大陸、香港等地,都收到不少使用者的回饋與疑問,故在此次發表會上,特地邀請到日本富士商品開發部主管河原 洋先生至現場針對問題進行解惑,台灣區總代理恆昶實業更藉由Model化身「富士X女伶」,動態展示X-Pro1與相關零配件,完美襯托X-Pro1獨有的經典氣息和與眾不同的頂級質感。

此次發表會由X-Pro1介紹影片揭開序幕,徹底展現X-Pro1精緻的製作工藝與強大的影像處理功能。接著由2位「富士X女伶」以優雅之姿帶來典雅風華的動態產品走秀,完美詮釋X-Pro1獨一無二的典雅復古氣質。台灣區總代理恆昶實業表示,富士數位相機致力數位影像科技開發,跨越影像科技界線,完美結合古典工藝與高品質成像,讓影像感度更細緻,帶領更多消費者享受細緻且多元的影像世界,重回基礎攝影最感動的瞬間!

X-Pro1 時代造經典 極致新視界

X-Pro1_1

2012年春季,致力於影像創新突破的富士相機,在所矚目之下,推出富士首台無反光鏡且可供換鏡頭之相機「X-Pro1」。X-Pro1搭載全新1600萬畫素的CMOS 感應器 – X-Trans CMOS,同時配備三個全新大光圈定焦鏡頭與獨家X-Mount鏡頭接環,加上廣受攝影愛好者好評之複合式觀景窗與3吋123萬畫素螢幕。綜觀全機以鋁鎂合金壓鑄相機頂部與底部,精細做工完美結合創新科技,在呈現真實與完美影像之際,同時讓使用者全面享受拍照與操控樂趣,帶給攝影愛好者獨一無二的攝影體驗。

X-Pro1配備之FUJIFILM 研發的全新CMOS 感應器 – X-Trans CMOS 感應器的解像力可媲美35mm 全片幅感應器,完美保存色彩真實度之餘,更大大提升了解像度,完美呈現使用者眼中的精采視界。富士更利用引以為傲的光學技術,為X-Pro1 推出了3個全新大光圈定焦鏡頭,包括“XF18mmF2 R”、“XF 35mmF1.4 R” 及“XF60mmF2.4 R Macro”。搭配獨創X-Mount鏡頭接環,有效發揮鏡頭最高效能,為使用者帶來大光圈、更高解像度及最清晰的照片。此外,X-Pro1延續X系列搭載Hybrid Multi Viewfinder 新一代複合式觀景窗,讓攝影者快速切換光學觀景窗及電子觀景窗,兩種觀景窗的切換亦非常簡單,只需透過X-Pro1 前方的切換撥桿即可迅速轉換令拍攝構圖更得心應手。

外觀設計上,X-Pro1承襲X系列特有的優雅外觀及洗鍊線條,Made in Japan的血統身分証明,更代表了優異品質的安心保證。相機主體以強悍的鎂合金材質製成,處處流洩經典質感。無論是快門轉盤與及曝光補償控制環,均以金屬精細地打磨製造,轉盤側的金字塔形滾花工藝設計,帶來極佳的手感。而X-Pro1更延續X100 以仿皮打造,而其耐用的手感與真皮無異,精彩呈現亮眼的現代工藝。

X-Pro1 重點規格

感光元件 1630萬畫素,APS-C規格 CMOS 感光元件,23.6 x 15.6 mm,附超音波除塵系統
影像處理引擎 EXR Pro
感光度 ISO 200~6400,可擴展為ISO 100、ISO 12800、ISO 25600
錄影規格 1920×1080 @24FPS H.264編碼MOV檔案格式,立體聲錄音
快門速度 30s-1/4000,有B快門
連拍速度 6FPS
螢幕 3吋123萬畫素螢幕
觀景窗 Hybrid VF混合式觀景窗,光學觀景窗視野率90%、放大倍率0.37x / 0.6x;電子觀景窗0.47吋144萬畫素,視野率100%
電池 NP-W126鋰電池,CIPA測試可拍攝300張
記憶卡 SD / SDHC / SDXC
尺寸 140 x 82 x 43 mm
重量 450g(含電池、記憶卡)
 

 

 

pic0221-007

pic0221-006

pic0221-005

pic0221-004

pic0221-003

pic0221-002

pic0221-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