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帥氣出場 楊祐寧:「郭采潔是很多人的菜。」

 

 

GBN_8400瑞士名錶雷達表新年度的跨時代距作D-star全系列腕錶登場,邀請了新世代偶像劇演員楊祐寧演繹D-star的運動時尚錶款,D-star大器的流線造型與運動風格的錶面設計,伴隨城市男女走過都會生活的分秒時光。

會開始注意雷達表是因為代言人劉若英的關係,被問到在新戲《向前走向愛走》當中和郭采潔愛得火熱精彩,外傳與郭采潔傳出曖昧,記者問:是不是妳的菜,楊祐寧笑笑的表示:「她漂亮可愛,是很多人的菜。」

應邀出席的楊祐寧以城市旅人的概念騎著城市單車帥氣出場,現場換著服裝的情境秀更將此款腕錶兼顧休閒與正式的動靜皆宜詮釋地淋漓盡致。運動風格強烈的D-star腕錶更是深受喜號運動的楊祐寧青睞,楊祐寧表示自己本身就是個好動寶寶,但不喜愛窩在健身房內的他,常以戶外的運動維持演員的應有體態,單車、滑板、跑步樣樣來,而雷達表在高科技材質上的堅持與成就讓他相當欣賞,D-star堅硬與抗磨損程度讓他不用擔心腕錶的損壞,可以盡情享樂,沉浸在動感時光中,而其時尚的外觀,更讓身為時尚寵兒的他不用在揮灑汗水後的時尚晚宴煩惱腕間配飾,雷達表D-star腕錶讓他成為穿梭都會間貨真價實的城市硬漢。

 

GBN_8239

GBN_8243

GBN_8248

GBN_8309

GBN_8328

GBN_8344

GBN_8386

GBN_8400

GBN_8406

GBN_84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