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k引領潮流 率各界名人一起林來瘋

 

 

GBN_0175風靡兩岸三地,發行總量接近百萬本,最具指標性的潮流雜誌Milk,自2011年引進台灣便席捲整個潮流時尚圈。2012 milk展現猖狂勢力,集結潮流界、演藝界、名人圈、時尚圈份子,以“Milk 2012 Kick -off Party”再次打響流行娛樂媒體勢力。派對2/24於Club Myst展開,Milk跨界集結力量展現,吸引將近400位流行娛樂事業份子前往「潮」聖。除潮流界具代表性的藝人柯有倫、杜蛋堡、布朗先生、浪花兄弟、艾偉倫、廖人帥、錦榮、魏蔓、黛安娜,一同到場共襄盛舉外,倫華集團總裁夫人蔡依倫、法拉利集團董座千金黃郁雯以及嘉裕大中華區副總溫筱鴻、INCLOSET品牌總監李孟潔、名媛攝影師陳星伊、歌手楊韻禾、展圓國際千金蕭穎、中天主播劉涵竹與時尚精品圈精英均跨界潮聖,亦展現Milk台灣區發行人林靖倫於時尚名人圈的影響力。現場饒舌歌手布朗先生,與Beatbox團體Eric & Rong特別演出將帶出Milk這本潮流雜誌濃厚的街頭風味。

 

Milk引領潮流 率各界名人一起林來瘋

Milk雜誌永遠引領最新最潮的一手資訊給廣大讀者,Milk為表達對潮流、運動的喜愛,活動現場特別推出限量支持林書豪T-Shirt,,以林書豪背號17為設計,正面則是引用最近火紅嘻哈歌曲All I do is win翻玩為「All I do is Lin, Lin, Lin」,除了向台裔NBA球星林書豪致敬,也熱血表達milk對運動的熱情與支持。倫華集團總裁暨Milk台灣區雜誌發行人林靖倫表示:「這次派對T-Shirt的設計,象徵了milk雜誌在2012年向林書豪看齊,不畏艱鉅的向前衝刺, All I do is Lin, Lin, Lin表達Win的決心!」而夫人蔡依倫更是雙關表示,絕對支持LIN與瘋LIN。活動現場以Beat box啟動整個派對,一開場便將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而近日電影票房廣受好評的「陣頭」男主角柯有倫也特別到場和眾人分享對milk的喜愛!許久未見的前大囍門成員布朗先生特別受邀現場表演,展現嘻哈潮流魅力!各界菁英好手同聚Milk 2012 Kick-off Party,寫下流行媒體新扉頁。

 

Milk持續發燒 帶給讀者最新最潮

Milk始終秉持著最新、最快、最潮流的最活力的精神,自2011引進台灣後席捲整個潮流時尚圈,引領潮流成為台灣年輕人及來到台灣旅行的世界青年手中的『流行聖經』,儼然成為潮流及時尚人士不可或缺的聖品,2012 Milk穩坐潮流地位,跨領域的合作擴張娛樂流行版圖,持續為台灣潮流發光發熱,Milk也將持續提供最新最強潮流訊息給廣大的Milk迷。

 

GBN_0010

GBN_0028

GBN_0030

GBN_0031

GBN_0035

GBN_0064

GBN_0069

GBN_0098

GBN_0104

GBN_0108

GBN_0125

GBN_0135

GBN_0144

GBN_0162

GBN_0167

GBN_0175

GBN_0183

GBN_0201

GBN_0208

GBN_0235

GBN_0239

GBN_0271

GBN_0286

GBN_0291

GBN_0293

GBN_03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